《倚天屠龍記》開鏡!她演滅絕師太被讚最美反派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2018/01/21 11:24
圖/翻攝自微博

金庸名著《倚天屠龍記》將再開拍,男女主角張無忌及趙敏,分別由曾舜晞及陳鈺琪演出,但最讓人感到意外的是,滅絕師太一角將由周海媚擔綱!周海媚在1994年版的《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如今卻要演出劇中反派之一,讓人好奇她的扮相將會如何。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周海媚過去扮演的周芷若,嬌柔中又帶有心機,當時還被稱讚是最美周芷若,如今再演出《倚天屠龍記》,51歲的她將扮演滅絕師太,被稱讚是最美反派。本劇卡司陸續曝光,除了周海媚外,陳東學將演出張翠山、樊少皇飾成昆、王德順飾演張三豐、黑子飾演金毛獅王。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倚天屠龍記》翻拍過相當多次,男主角張無忌戲份吃重,也讓人印象深刻,1978年鄭少秋、1986年梁朝偉、1993年李連杰、1994年馬景濤、2001年吳啟華、2002年蘇有朋、2009年鄧超,七個版本的張無忌各有特色。如今由大陸鮮肉男星曾舜晞接力演出,能否也開啟新一代的張無忌風潮,讓人拭目以待。


梁朝偉也演過張無忌。(圖/翻攝自微博)
 


而另一個經典角色趙敏,歷來演出過的女星也各個大有來頭,包括張敏、黎姿、賈靜雯、葉童、安以軒等,新一代則由女星陳鈺琪接班,是女星唐嫣工作室簽約的首位女藝人。

張敏演出的趙敏相當經典。(圖/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2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