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台上唱一半交麥給歌迷 超穩唱功「激似李聖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7/12/14 14:40
李玖哲在台上開唱交麥給歌迷,沒想到對方一口驚豔全場。(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睽違7年才又推出個人國語專輯的「金曲歌王」李玖哲,這些年幾乎消失在華語樂壇的他,這次出「輯」深情溫暖的嗓音再度引發歌迷關注。日前他在個人臉書分享一段演唱會的影片,他在台上演唱一段後,中途將麥克風交給台下一名男歌迷。不料這位歌迷一開口震撼全場,甚至還有不少人問「真的不是李聖傑嗎?」

李玖哲12日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分享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中看到,李玖哲在台上演唱經典情歌《想太多》,所有歌迷都沉醉他深情的歌聲。當他唱完「所以妳說,我們,不是妳和我」這句歌詞後,隨即將麥克風交給台下的歌迷。

 




不料這位歌迷一開口可是驚為天人,不但台風十分穩健,面對現場歌迷絲毫不怯場,也不受騷擾和雜音影響,把接下來的歌詞穩穩唱完,而且沒有任何的走音。事後就連李玖哲也在臉書寫下「我把麥克風給了歌迷,結果...」並附上三個拍手表情,認證了這位歌迷的歌唱實力。

這段影片後po出後,吸引超過1.1萬人案讚和460則留言,不少網友直呼「超強的歌迷」,還有網友表示,「聲音感覺好像李聖傑,真的不是他本人嗎?」甚至因為這位粉絲的歌聲太棒,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好想留言認識這位歌迷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14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