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爆財務危機? 欠LamiGirls百萬酬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2017/12/06 13:57

藝人孫協志傳出財務危機,積欠旗下LamiGirls好個月的薪資,總金額共百萬,部分團員生活過不下去揚言要公開,最後11月底付清酬勞,12月開始雙方沒合作關係,未來孫協志也不打算再經營女團。

 


球場上的啦啦隊女孩踏進演藝圈,Lamigirls由孫協志操刀,連續2年發行寫真單曲,不過最近卻傳出孫協志有財務危機,積欠旗下LamiGirls好個月的薪資,總金額上看百萬。

孫協志去年和Lamigo球隊合作,將20人女團LamiGirls納入旗下不動心娛樂,但演藝圈不景氣,女團通告少、收入不多,轉向跟直播平台合作,平台付了百萬酬勞給公司,團員們都沒有收到,甚至還要代墊服裝造型費,部分團員揚言要公開,最後公司在11月底付清酬勞,12月開始雙方再無任何關係。

至於拖欠款項的原因,是因為公司員工只有3人,成員的費用計算非常複雜,需要跟球團、廠商對帳,而孫協志目前手上除了主持節目《飢餓遊戲》,也開始拍連續劇,收入應該不是問題,但未來他不會再簽任何藝人,專心衝刺自己的事業,接下來則會和小刀合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0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