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女星過海關被攔下 竟是整形前後差太大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2017/12/03 23:10
圖/翻攝自洪秀兒IG

韓國31歲女星洪秀兒近年來重心轉往大陸市場,外型搶眼的她還曾因撞臉范冰冰受到不小關注。她日前參加綜藝節目時,透露自己搭機返回韓國時,在海關被攔下,理由是本人與照片落差太大,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整過形。

 

圖/翻攝自洪秀兒IG

曾因撞臉范冰冰的洪秀兒,受到不少關注,人氣逐漸高漲的她因每年外型都不太一樣,整形傳聞不斷,最後讓經紀公司不得不承認是「不能說的祕密」。她近日上韓國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時,自爆某次從大陸搭機返回韓國時被海關人員攔下,懷疑護照裡的照片並不是她,她也很乾脆地坦承自己整過形,還用手指出臉上有哪些部位曾經動過刀,也認為「整形不是犯錯,沒有必要隱瞞」。


洪秀兒五官進化史。圖/翻攝自網路
 


但當時的海關人員不相信,還圍在一起研究,所幸護照上的出入境紀錄,才讓洪秀兒獲得放行,但海關人員也建議她盡快更換護照上的照片,避免誤會。



洪秀兒五官進化史。圖/翻攝自網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03 23: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