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被讚模範家庭  Jasper向嗯哼炫耀這是我媽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2017/11/27 12:15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的火爆脾氣,對比Jasper的超萌暖男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而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 Jasper在與爸爸出發冒險前,不僅心情大好唱起歌來,也與最愛的媽媽和公公道別,畫面相當溫馨有愛,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家庭」。

 

 

(圖/翻攝自芒果TV)

其實Jasper的軟萌性格,源自於應采兒與應采兒爸爸的教育,在最新一期的《爸爸帶娃記》中,曝光了一家人在飯店聚在一起的畫面,Jasper隨興唱起歌來,他的公公則在一旁流露出寵愛眼神,被網友大讚是最有愛的家庭。另外,Jasper在錄節目中,似乎因為太想媽媽了,要求陳小春打視訊電話給媽媽,Jasper興奮地找小泡芙一起加入視訊,還跟嗯哼介紹「這是我的媽媽」,再次應證Jasper最愛媽媽的事實,網友也笑說:「小春哥應該偷偷吃醋了吧」!


(圖/翻攝自芒果TV)
 



(圖/翻攝自芒果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27 17: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