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發表全新單曲  台上感性飆淚

記者 【林欣】 報導

2017/11/01 16:46

藝人鬼鬼今天發表她的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在台上熱力四射的她,突然想到完成這張單曲,工作人員所付出的辛勞,在接受採訪時突然淚崩!

 

 
藝人鬼鬼發表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把單曲當作專輯來做,不惜砸800萬的重金,還身兼數職,自己擔任總監製,不管製作、企劃、視覺造型還是宣傳,都不假他人之手!
 
「工作人員都被我整得很慘啊!每天都被我逼迫開群組,他們其實都不想開!」想到工作人員的辛勞,鬼鬼感性飆淚,哭著說:「其實我個人覺得我有點逼人,但我又不敢太逼人!就是我很謝謝,最辛苦的還是我經紀人啦,每天都要幫我打無數的電話!」
 
其實為了這次的單曲,鬼鬼自己也足了苦功!鬼鬼表示,光是歌曲中的英文,就花了一個月練習,因為要念得要清楚,但還是要有節拍和情緒!而唱歌是她的夢想,這次完成這張單曲,鬼鬼將會往戲劇圈全力衝刺!
 

 
不過到了後台的鬼鬼,還是不改搞笑本色!在媒體的慫恿下,重現她的甩髮技能,還自cue音樂,笑翻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01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