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辭教職4年 深夜PO文「還是想念」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2017/07/31 20:12
圖/取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藝人吳姍儒(Sandy)近來不靠爸爸吳宗憲的光環,自己在主持界逐漸闖出知名度,表現也深受觀眾喜愛,而她日前卻突然發文表示,自己離開教育界4年多,始終忘不了那段日子,更感嘆離「教導國高中生的日子越來越遠了。」

吳姍儒31日在荷蘭時間凌晨1點多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喜歡知識,喜歡被餵養各式各樣的『關於』,因為了解一件事、一個人或物的成就感很高」,隨後話鋒一轉,「人說『教導』也是需要恩賜的,解釋辯明、抽絲剝繭,務求言簡意賅、一針見血」,透露自己雖然離開教育界、離開教導國高中生的日子越來越遠,「我還是想念,更念念不忘教學相長的時光」,一字一句都透露出對往日生活的思念。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看來Sandy很喜歡當老師的樣子」、「不論在藝能界、教育界發展,都是對自己未來的ㄧ種期許與寄望,這是非常好的理想和盼望耶!」也有同樣從事教職的網友表示「最驕傲的就是看著一個小孩經過自己的教導後,那小孩再去影響他的家人,看著自己的理念開支扇葉還蠻有成就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31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