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被嚇到了! 巨大石棺現身好萊塢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2017/05/22 10:41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預計24日將會搭乘私人飛機抵達台灣,將要宣傳新電影《神鬼傳奇》,不過在這之前,在好萊塢高地中心舉辦了一場相當盛大的揭幕典禮,電影公司特別打造了一座將近8層樓高的巨大木乃伊石棺,吸引上千人前來朝聖,而一揭幕就連阿湯哥也嚇到,直說太令人驚艷了。

 


上千粉絲團團包圍,阿湯哥邊走邊簽名好Nice,而這麼大陣仗,其實全都是為了這一座高22.86公尺,大約8層樓高,寬8.53公尺重達6804公斤的超巨大木乃伊石棺,正式揭幕。

演員湯姆克魯斯:「這太令人驚艷了。」

這也是為了宣傳阿湯哥的新片《神鬼傳奇》,電影公司特別耗費8個星期才打造完成的,也把5月20日設定為神鬼傳奇日,找來男主角湯姆克魯斯,還有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還有演員蘇菲亞波提拉、安娜貝爾瓦莉絲、傑克強森共同出席,浩大場面震驚不少神鬼粉絲。
 


而湯姆克魯斯不只在美國跑宣傳,預計24日將會搭乘私人班機抵達台灣,25日早上會和導演以及同劇演員,一起舉辦記者會,接著還有紅毯首映會,只不過阿湯哥這回來台沒有停留太久,僅僅兩天一夜,接著就要飛往歐洲繼續宣傳,為了衝票房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22 12:3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