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異形聖約」前 粉絲溫習「普羅米修斯」

2017/05/13 17:57

電影《異形聖約》上映三天全台票房2600萬,故事是《異形》的前傳,也是《普羅米修斯》的續集,導演雷利史考特,更公開番外篇片段,連接兩部電影的劇情,片商還在影城外推VR活動,讓粉絲體驗異形的視角。

 


電影《異形聖約》:「我要你馬上過來,我需要你,寶貝冷靜點,別叫我冷靜!」

外太空遇上神秘生物,不斷找宿主繁殖,也威脅所有人的性命!

電影《異形聖約》:「哇靠!」
 


電影「異形聖約」,外星題材超吸睛,片商強打宣傳,還要帶你走進大銀幕!

記者沈瑾暘:「透過VR眼鏡,你也可以成為電影中的一份子,體驗異形的視角,從宿主體內竄出來的感覺!」

民眾:「好多血!看到一具屍體倒在我面前!」

戴上VR眼鏡,宛如身歷其境,體驗異形鑽出人體的視角,其實《異形聖約》算是異形系列的前傳,也是2012年《普羅米修斯》續集,粉絲都知道,進戲院前得先做功課!

民眾:「重新溫習一下普羅米修斯,就大概看一下,因為它很多跟前作有關的東西,所以需要看。」

電影《普羅米修斯》:「普羅米修斯號損毀,全員罹難,但我和伊莉莎白用對方的船艦逃離。」

導演雷利史考特也公開番外篇片段,內容就是普羅米修斯跟異形聖約的關聯性,另外還有電影中看不到片段,片商也拿來當宣傳。
 


電影《異形聖約》:「我只是想在離開前打個招呼,我好像病了,你不舒服嗎?我在發燒。」

這段預告被取名為最後的晚餐,也讓粉絲好奇,難道是在預告結局嗎?異形聖約目前全台票房2600萬,也讓大家好奇能否超越前一集破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13 17:5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