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洋蔥!八三夭阿璞捐肝救父 併發症團員一路陪護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2017/02/28 00:02
圖/八三夭831臉書

搖滾樂團「八三夭」(831)因為熱血、正向的歌曲,受到許多學生族的喜愛。近日,主唱阿璞去年捐肝救父的感人故事也曝光,團員們從進入開刀房前就都陪著阿璞,在手術時也都待在醫院休息室,一等就12個小時,甚至在阿璞因傷口感染後,爭先恐後跑醫院把屎、把尿、陪復健,團員們堅強的感情讓歌迷非常感動!

「八三夭」是5名以前都是成功高中好友,多年來累積極深的革命情感,就算阿樸手術過後,5個大男孩提起這事大多輕描淡寫,但25日「八三夭」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過臉書,向大眾透露這段感人的故事。去年2月時阿璞決定移植肝臟給爸爸,住進醫院2天後父子倆都要進入開刀房,團員們早上六時就去病房陪阿璞為他緩解緊張。之後,護士為阿璞插上鼻胃管,原本還談笑風生的阿璞,立刻就不舒服的作嘔,看到這幕團員「霸天」不禁眼角帶淚,走出病房整理情緒。

 



圖/八三夭831臉書

隨後,阿璞進入開刀房,團員放心不下,全部都留在休息室等候消息,這樣一等就是12小時。所幸,阿樸跟爸爸的手術都一切順利,醫生建議他3天後再拆尿管,但「叛逆」的阿璞堅持隔天就要求拆尿管,並且下床走路復健,阿璞說:「快點好我才能早點跟兄弟們一起表演!」
 

可是沒想到,阿璞也因此得了併發症,他一下發冷、一下發燒,為了怕傳染,團員們都被禁止去探望他。直到阿璞症狀好轉後,團員們爭先恐後的跑去醫院照顧阿璞,就這樣一直到他出院。閒不下來的阿璞,更是在出院第3天早上7時就弄好2首編曲完整的Demo,工作人員問:「出院第3天不好好休息還在那邊寫歌編曲?」他則回應:「在醫院躺在病床上太無聊,所以就寫了兩首歌。但因為併發症後喉嚨都啞的,當時錄在手機裡聲音超難聽,所以一回家就想趕快把他弄好。」

歌迷們看完這段故事後都表示超級感人又心疼,有歌迷說「看到文章眼眶都紅了」、「居然可以把叛逆的個性講的這麼洋蔥」、「你們這群為了音樂不要命的患難兄弟啊」、「謝謝八三夭在不利的狀態下仍努力做音樂」。


圖/八三夭831臉書


圖/八三夭831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2/2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