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阿璞 結果共53筆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9小時前
  • 八三夭阿璞嚇傻!五月天阿信突喊「還我錢」 真相曝光了

    五月天3月下旬將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門票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大批粉絲備戰多時,而主唱阿信也在網路上提醒粉絲。不過有網友近來找出他當年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合作的暖心內幕,大讚阿信不計名利提拔後輩,阿信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1 14:46
  • 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韓團Super Junior剛結束高雄演出,成員曹圭賢為了EP宣傳續留台灣,記者會上幾乎有問必答,更透露想和八三夭的阿璞合作,而被問到一連兩天演出,體力狀況還好嗎?他則很誠實笑說「其實有點累」。
    2024/01/29 20:16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豆花妹台南獻唱抒情歌 唱男友阿璞「壁咚」放閃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今天晚間來到台南跨年晚會開唱,一連帶來好幾首代表歌曲,最後還帶來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放閃。
    2023/12/31 20:21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影音/豆花妹現身八三夭演唱會 放閃喊:「愛的行動力」

     
    2023/10/16 11:01
  • 車禍未一年!林志穎就上節目拚博 阿璞見「現場狀況」心疼發聲了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驚人的爆發力外,現場舞台層層疊疊,嗨翻現在一萬名歌迷,主唱阿璞女友豆花妹還到場力挺,他也在台上展現男友霸氣,直接幫豆花妹宣傳金鐘獎人氣投票,從搖滾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他坦言:「因為她(豆花妹)入圍金鐘,滿替她開心的,對她來說是滿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為她開心。」他還暱稱豆花妹叫花花,直呼對方是做什麼事都是很認真的人,當然要支持一下。
    2023/10/15 15:23
  • 5566重返小巨蛋!孫協志「甜蜜放閃夏宇童」熱舞飆唱 滿滿粉紅泡泡

    5566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滿滿回憶殺,孫協志Solo橋段也找來嘉賓,是緋聞女友兼「好朋友」夏宇童,兩人在台上的互動,閃瞎現場歌迷!而高雄也很熱鬧,八三夭前進高雄巨蛋,主唱阿璞女友豆花蔡黃汝,也特地南下力挺被捕捉。
    2023/10/15 15:11
  • 八三夭唱一半尷尬了 金曲歌后驚爆「台下人走一半」內幕

    八三夭今(14)日來到高雄巨蛋,舉行「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找來「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你啊你啊〉的組合歌〈想見你啊你啊〉,兩組人馬完美的和聲,讓一萬名粉絲陶醉在歌曲裡。魏如萱一打完招呼,立刻發揮主持人的功力,破刀問阿璞:「我比較漂亮還是你的好朋友漂亮?」阿璞尷尬的笑說:「都漂亮。」誰也不得罪,不過現場卻發生技術問題,控台硬體當機,直接讓他們在台上尬聊超過10分鐘。
    2023/10/14 22:07
  • 不輸孫協志!八三夭阿璞台上突「承諾」豆花妹 萬人見證幸福好閃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14)日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高雄巨蛋,現場滿滿一萬名粉絲,就是為了一起進入搖滾的世界,而主唱阿璞的女友蔡黃汝(豆花妹)也現身現場力挺,不過她尷尬笑說:「我是來宣傳《飢餓遊戲》的金鐘人氣投票,剛剛在後來拉了一些票。」阿璞也已經投票,只是剛剛他們都在妝髮,來不及給男友加油鼓勵,聽到今天孫協志在小巨蛋請來夏宇童同台放閃,被問到要不要承認結婚博版面,她大笑說:「我今天來已經很過分了,而且是為了金鐘投票來的。」男友也在台上做這件事,大放閃驚呼全粉絲。
    2023/10/14 20:38
  • 炎亞綸神隱3月現況曝光!公司員工說話了 峮峮「很棒禮物」談小鬼

    炎亞綸(阿布)因捲入私密片風波,今年7月被警方約談,至今有3個多月未在螢光幕前露面。身為炎亞綸公司員工的豆花妹今(5)日在台中錄中視《飢餓遊戲》,被問到炎亞綸目前的狀況,她誤將阿布聽成八三夭樂團主唱男友「阿璞」,一臉茫然說:「我不知道!比較少聯絡,還行啊!」
    2023/10/05 14:28
  • 八三夭阿璞《披荊斬棘》初舞台反應曝光 唱這首「神曲」網一面倒

    搖滾天團八三夭暌違三年,10月14日即將至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週五一開票立即遭秒殺,讓團員們又驚又喜,其中團長小橘透露開票當下他正在找停車位,找了半個小時還沒找到,同時間看見公司群組訊息一直跳卻又不能滑手機,讓他又緊張又焦躁,幸好停好車後打開手機是完售的資訊,讓他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2023/08/28 16:42
  • 《披荊斬棘》回憶殺? 張棟樑、唐禹哲首播「畫面沒90秒」鬧上熱搜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迎來第三季(又稱《披哥3》),日前32位明華麗亮相,包含傷癒首度回歸螢幕的林志穎、頑童MJ116的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等卡司,讓許多粉絲不惜砸錢辦會員,就為一睹偶像風采。怎料,昨(18)晚首播長達1小時的先導篇,張棟樑和唐禹哲兩人加起來,畫面竟不到1分半,氣得粉絲在網上痛批節目組黑心,更讓事情鬧上微博熱搜。
    2023/08/19 13:25
  •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2023/08/16 17:41
  • 高雄太熱!婁峻碩唱一半台下歌迷脫了 內衣丟上台超嗨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高人氣歌手邱鋒澤與婁峻碩罕見兩人合體,為高雄炎熱的夏天,注入一股偶像暖流,邱鋒澤還特別帶Band,改編成LIVE版的〈DEEP〉,誠意十足,他也驚喜透露下禮拜會釋出全新單曲,被問到內容跟歌迷,他賣關子:「為了希望而出,是有正面意義的。」
    2023/07/07 22:13
  • 李玉璽9年來「首度公開叫爸爸」 李亞明哽咽放手:像在嫁女兒

    炎亞綸今(1)日以經紀公司「晴空鳥」CEO身分,宣布簽下李玉璽、蔡黃汝(豆花妹)成為旗下藝人,他表示:「對於事業版圖一直都有所規劃,遇到這兩位算是緣份,真正相處過後覺得是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李玉璽今年初結束和父親李亞明公司的經紀約,記者會上,李亞明也現身力挺愛子,笑稱感覺像「嫁女兒」,暖心地說:「雖然我失去一個歌手,但我得到一個兒子!」更語帶哽咽感嘆,過去李玉璽在公共場合都叫自己老闆,這是他出道9年來,首度公開喊爸爸。
    2023/06/01 18:40
  • 蔡黃汝穩交7年洩「結婚計畫」 拒絕阿璞台上求婚:滿驚悚的

    蔡黃汝(豆花妹)、唐振剛(小剛)今(31)日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認識多年但第一次合作的兩人在劇中飾演兄妹,唐振剛玩笑說自己的親姊很醜,蔡黃汝則大讚親哥很帥,並透露和家人感情融洽,也會和媽媽分享感情,她和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交往近7年,透露雙方一直都有結婚共識。
    2023/05/31 17:08
  • Energy世紀合體獨漏他!唐振剛曝「真實心聲」:我滿生氣的

    天團五月天上(4)月在高雄開唱時,找來20年沒合體的男團Energy當嘉賓,掀起網路上討論聲浪,身為二代成員的唐振剛(小剛)卻沒受邀,他今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首曝心聲竟喊「我滿生氣!」
    2023/05/31 16:31
  • 八三夭吉他手爆飛機上「臉色發白」 一路慘吐近況曝光

    搖滾天團八三夭睽違三年,3月25日將帶著全新主題巡迴「八三夭 2023世界巡迴 顛倒世界演唱會」與敲碗已久的香港粉絲碰面,而地點選在Wonderland竹翠公園不僅跟以往規模比起來更大,更是八三夭首次挑戰大型戶外場地;有別於室內場地的座位侷限,團員們都不約而同表示這次要一起嗨翻香港、非常興奮與期待!年後工作滿檔的八三夭,年前也因為尾牙季而行程相當充實,因此團員們特地提前找了空檔團聚、照慣例交換禮物,只是今年禮物一個比一個地獄,主唱阿璞甚至抽到18禁的情趣用品,只見他開箱後表情逐漸「母湯」。
    2023/01/19 13:50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