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片老歌重唱! 謝霆鋒、阿B兩代食神唱

2017/01/23 16:55

由謝霆鋒主演的《決戰食神》,農曆春節後上映,主題曲找來鍾鎮濤,合唱《漫漫人生路》,巧的是這首歌是當年電影《金玉滿堂》的主題曲,當時阿B演食神,橫跨22年,兩代食神合唱也算是另類同台。

 


春風里的一個小店也可以出食神,飾演美食總監,在電影中親自料理,謝霆鋒拍新片《決戰食神》不只要演,還要唱。找來鍾鎮濤合唱《漫漫人生路》,而這首歌其實是當年電影《金玉滿堂》的主題曲,1995年的金玉滿堂,當時阿B飾演食神,橫跨22年,兩代食神合唱噱頭十足!

舊歌重唱的例子還有《擺渡人》,陳奕迅經典歌《十年》,被梁朝偉拿出來重唱,搭著電影畫面曝光。最近幾部華語片,不只要把老歌翻出來重唱,還有一個巧合,就是誰演、誰唱,像是鄭秀文、張孝全的新片《合約男女》,連主題曲也是Sammi自己唱,詮釋反映女強人渴望愛情的內心世界,電影搭配主題曲都要有哏,才能吸引觀眾目光。

圖/FB決戰食神 - 七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23 17:3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