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接拍古裝電影 老婆愛相隨赴陸探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蔣睦宇 大陸 報導

2016/12/17 13:28

才剛升格成2個小孩的爸,王力宏繼續搶賺奶粉錢接下古裝電影,不過家庭事業都很兼顧的他,直接把小孩以及老婆李靚蕾接到大陸北京陪他一起拍戲,還是作好奶爸的本分。

 


王力宏再度轉戰電影圈,以片酬3000萬的價碼接下大陸古裝武俠電影,和高以翔、宋茜合體搭檔演出,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為了貼切呈現角色的特性,演員陣容都是高顏值,不過電影才剛開拍沒多久,卻已經讓大家吃足苦頭!

藝人王力宏:「3個月前就開始做體能訓練,因為我知道這次是從頭打到尾,有很多很多的動作,而且雷尼導演是專門拍動作片的,所以我有心理準備了。」

藝人高以翔:「從這個樓跳下來,第一天就拍這個,其實我是怕高的,從那邊跳下來第一次,我真的是像坐雲霄飛車這樣下來。」
 


打鬥場面雖然很辛苦,但對於王力宏來說,有老婆和小孩在身邊再苦都值得,為了兼顧家庭和事業,他把老婆和小孩都接到北京一起住,不讓一家人分隔兩地,但說到王力宏,演員們的第一印象都是。

藝人宋茜:「對啊,他的歌都很熟,再怎麼說,我們小時候都聽他歌長大的。」

王力宏用歌曲陪伴許多人長大,現在透過大銀幕作品,重新顛覆外界對他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2/17 14:3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