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武俠電影 結果共36筆

  • 章子怡親民搭廉航 網驚見「一亮點」:不敢想像

    今年44歲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出演武俠電影《臥虎藏龍》走紅,近年則低調地把重心回歸家庭,照顧小孩,最近有名網友搭乘廉航,發現章子怡與她同機,乍看之下裝扮平凡,看不出是大明星,但這身隨興的打扮卻被網友指出其實隱藏著亮點。
    2023/05/30 23:50
  • 被女星霸氣壁咚狂吻  陳曉羞喊:什麼玩意撞過來了

    古裝劇《雲襄傳》由陳曉與毛曉彤主演,播出後佳評如潮,兩人聯手踏上復仇之路,意外擦起愛火,毛曉彤一句「我有點不敢看你眼睛!」就摀住陳曉雙眼,一舉一動之間牽動男方的思緒,一個壁咚吻了陳曉,兩人雙手在彼此身體間游移,畫面唯美有如在看武俠電影。該劇花絮曝光吻戲拍攝情節,陳曉笑喊毛曉彤有點粗魯,更直呼:「什麼玩意撞過來了!」讓毛曉彤羞喊自己沒親準,陳曉則喊話:「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卻被導演虧:「你又被她搞定了!」
    2023/05/09 16:49
  • 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中壢光影電影館將於2月份展開「武動生命力」影展,熱愛武術片的影迷,可透過大銀幕觀看各種武術技巧,享受拳擊、劍道、柔道... 止戈為武的精神,一同鍛鍊身心靈,體驗武動魅力。焦點影人單元選映胡金銓導演作品《龍門客棧》、《山中傳奇》,2月11日將安排「武俠電影推手-胡金銓」特展介紹其傳奇不凡的一生,也能在大銀幕重溫《山中傳奇》,一睹金馬影后張艾嘉初出茅蘆的青澀模樣,26歲看起來仍像10幾歲的少女,十分清秀動人。
    2023/01/31 14:55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這次不只打十個!甄子丹演「喬峰」使「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

    金庸的《天龍八部》是家喻戶曉的作品,過去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作品。這次甄子丹再次將《天龍八部》喬峰部份的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並親自擔任監製、導演、演員,期許「喬峰」這個角色能為武俠電影翻開新章節。
    2022/12/14 12:46
  • 金馬名導逝世「享壽64歲」!心臟手術失敗多年 好友全哭慘

    台灣導演胡金銓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新派武俠電影的先驅人物;怎料,卻因做心臟手術氣球擴張術失敗逝世,享壽64歲。而紀錄胡金銓一生的紀錄片《大俠胡金銓》近日首映會,好友全看哭了。
    2022/10/29 08:34
  • 洪金寶自爆跑龍套日子 曾為他「跳海10次」也甘願

    紀錄片《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6日在松菸舉行開幕活動,導演林靖傑與監製許卉林及塗翔文,及去年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得主黃美清一起揭幕,林靖傑在現場聊起當初與洪金寶合作的點滴。
    2022/10/09 12:38
  • 超越漫威!華人世界早有超級英雄 胡金銓不靠特效創造英雄宇宙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首次正式的紀錄電影。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也是華人影壇於坎城影展獲獎的第一人,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李安、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今天公佈首部曲預告,華人電影中的武俠世界,便是有如漫威宇宙中的超級英雄,而導演胡金銓可說是拍攝華人超級英雄片的先驅。
    2022/09/15 14:17
  • 創作電影劇本逾3百部 倪匡兒媳是周慧敏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除了作家的身份,還身兼編劇、和節目主持人,和演藝圈淵源非常深,電影獨臂刀,是他首次替電影撰寫劇本,被譽為武俠電影鼻祖,而李小龍主演的香港電影精武門,劇本也出自倪匡手裡,而倪匡的兒媳婦,就是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倪匡生前曾說:不要為死亡悲傷,展現對生命的豁達。
    2022/07/03 23:03
  • 胡金銓首部紀錄片問世 李安親解《臥虎藏龍》受其啟發是「氣韻」

    《大俠胡金銓》是電影大師胡金銓的個人紀錄片,胡金銓是華人影壇最早享譽世界的電影大導演之一,他的作品不但開創了武俠電影的獨特風格,侯孝賢、徐克、王童及吳宇森等導演的作品都受其影響,甚至名導李安的神作《臥虎藏龍》,都曾受到胡金銓的啟發。
    2022/05/26 19:39
  • 《素還真》逼哭鐵粉! 黃鐙輝「感動包場」狂讚:帥爆

    今年新春賀歲武俠電影《素還真》由布袋戲界重量級人物「十車書」黃強華編導、「八音才子」黃文擇獻聲演繹,將風靡全台逾三十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他與師父的感人師徒情,身為鐵粉的黃鐙輝深受感動後決定再包場支持。
    2022/02/02 14:58
  • 大甲鎮瀾宮驚見素還真本人 拜媽祖祈福原因曝光

    武俠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揭曉素還真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而素還真本人日前也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拍攝祈福影片,向媽祖合掌祈福,預祝虎年順心平安。
    2022/01/23 21:14
  • 資深操偶師「人偶合一」 攀3米高台頂沙暴演出素還真

    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將搬上大銀幕,武俠電影《素還真》為呼應少年素還真勇於挑戰極限的角色設定,這次電影打破了過往布袋戲的格局,以1:1比例在片場打造出巨大山壁,首度挑戰將操偶師升至3米高空,並在充滿沙塵飛石的環境演出高難度操偶動作,簡直「人偶合一」。
    2021/12/23 12:24
  • 從小秘練武功!楊祐寧接演《天龍八部》 嗨喊:夢想成真

    男星楊祐寧近期主演多部夯片,電影、電視劇作品不間斷上檔,被外界戲稱是「霸屏」,近日再度演出最新版本武俠電視劇《天龍八部》,讓身為忠實讀者的楊祐寧,形容就像是做夢一樣,「這個過程,我以後好像可以變成一個故事,講給我的小孩聽!」
    2021/09/06 12:56
  • 王力宏接拍古裝電影 老婆愛相隨赴陸探班

    才剛升格成2個小孩的爸,王力宏繼續搶賺奶粉錢接下古裝電影,不過家庭事業都很兼顧的他,直接把小孩以及老婆李靚蕾接到大陸北京陪他一起拍戲,還是作好奶爸的本分。
    2016/12/17 13:28
  • 「盪鞦韆」盪到飛天? 本土劇誇張橋段無極限

    本土劇橋段越來越誇張,就連一起去公園盪鞦韆,女主角也可以飛上天際,還和男主角一同浪漫的緩緩從天而降,宛如武俠電影一般,讓不少觀眾直說太扯太誇張,而先前也有車禍橋段,男演員一被撞就飛天,也是讓不少觀眾邊罵邊看。
    2016/04/28 11:50
  • 侯孝賢抱第3座最佳導演! 長鏡頭、寫實風格鑄經典武俠片

    台灣大導演侯孝賢,對唐代歷史富有興趣,耗時兩年拍攝首部武俠電影作品《刺客聶隱娘》,再次以招牌的「長鏡頭」與「定鏡」彰顯出人物性格,也將充滿詩意的美景與武打動作結合,他對於每個鏡頭要求完美,壯闊畫面獲得多家外媒高度讚賞。
    2015/11/21 22:39
  • 尖刀偽裝髮簪登機 陸大媽:要切水果

    武俠電影中,女刺客會把髮簪當作殺人暗器,很難想像類似的情形竟然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大陸昆明的機場安檢人員,日前就從一位大媽的頭上查獲一把偽裝成髮飾的水果刀,長達8公分,不過這位大媽說,她夾帶刀子闖關不是要劫機,真的是為了切水果。
    2015/10/11 11:09
  • 10年磨聶隱娘!侯導:先有演員才有電影

    日前在法國坎城影展以武俠電影《刺客聶隱娘》拿下最佳導演獎的侯孝賢,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暢談自己10年磨出的嘔心瀝血大作《刺客聶隱娘》。對侯導來說,電影動人之處在於「人」,先有演員才會有電影,一起來看看。
    2015/07/26 13:32
  • 《聶隱娘》坎城首映 角色內斂舒淇拍到崩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了10年時間拍攝,侯孝賢的武俠電影《聶隱娘》在坎城舉行首映,舒淇、張震、許芳宜優雅走上紅毯,談到角色性格內斂的聶隱娘,舒淇說自己不但打得渾身是傷又不能有太多表情,好幾次拍戲過程幾乎崩潰,差點要跟導演翻臉
    2015/05/22 10:27
  • 【FOCUS新聞】龍泉寶劍 真有這地方!一把RMB 5千

    武俠電影裡的刀光劍影,現在成了大陸新的旅遊賣點!大陸最大的鑄劍基地浙江龍泉,以製造「龍泉寶劍」得名,大導演吳宇森、陳凱歌,都是龍泉寶劍的大客戶,一度凋零的老行業,善用電影行銷,推出明星版「限量寶劍」,不但創造買氣,更轉型觀光工廠,吸引人氣,一年寶劍商機,能賣出11億人民幣。
    2014/10/08 20:47
  • 手刀點穴人癱軟 美武術師開班教防身

    很多人都對武俠電影裡,點穴術印象深刻,只要攻擊穴位就會讓人暈眩昏倒,這回美國點穴大師來台授課,主要是教導學員透過擊打對手的神經弱點,造成四肢癱軟防身術,不用蠻力就能制伏歹徒,現場直擊場學員頸部點穴後,整個人癱軟坐在地上,雙眼無神昏了過去。
    2014/08/30 20:48
  • 反「詠春回歸少林」 葉問長子遭踢館

    武俠電影的情節,在現實上演,電影「葉問」,讓不少觀眾認識了這位詠春拳大師,不過就在詠春拳的發源地廣東佛山,卻發生葉問的兒子遭同門師弟踢館的事件,這是因為葉問的一名第二代弟子,最近高調響應「詠春回歸少林」的活動,但是遭到葉問的長子葉準的公開反對,就在這場反詠春回歸少林的記者會正要召開時,第二代弟子突然率領門下的大批徒弟,來踢館,讓記者會宛如一場武林大會。
    2013/10/10 14:52
  • 武俠片鬼才導演 徐克講述心路歷程

    出道34年的香港導演徐克,曾經拍攝過笑傲江湖、黃飛鴻等膾炙人口的武俠電影,被外界譽為鬼才導演的他,曾經靠著最擅長的動作片進軍好萊塢,碰了一鼻子灰,之後又拍攝1600多個特效鏡頭的武俠片,更是被質疑寶刀已老,繞了一圈,徐克回歸原點,最近幾部作品狄仁杰和龍門飛甲,又讓影迷看到熟悉的徐式風格,也讓人相當好奇,武俠2個字對徐克來說有什麼樣的意義?
    2013/09/23 22:16
  • 林青霞有替身! 陸演員成網路紅人

    20年前拍攝的電影新龍門客棧,被許多影迷封為武俠電影的巔峰代表片,最近有大陸網友發現,戲裡頭林青霞的替身,是一名叫做「施懿」的女演員,她長的幾乎和林青霞一模一樣,其實這名女演員施懿也曾和小燕子趙薇演過電視劇,名氣卻沒小燕子大,現在她的照片曝光,還被比喻成林青霞複製人,大陸網友反而才開始注意到這名女星。
    2012/10/16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