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了?舒淇遊日PO「好孕胸章」 大讚貼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6/10/11 11:11

藝人舒淇和男星馮德倫今年9月突然閃電宣布結婚,甜蜜氣息羨煞眾人,也引起各界關注女神和男神是否有了愛的結晶,雖然從未講明,但舒淇時常在社群上有意無意透露訊息,先是說聚會上甚麼都不能吃,引起粉絲猜測,今稍早又在IG貼出到日本遊玩的照片,只見她背包上掛了當地的「好孕胸章」,還大讚「好貼心」,立刻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舒淇日前在社群透露將到日本度假,沒想到11日在IG貼上一張後背包照片引起討論潮,只見她紫紅色的背包上有個大亮點,上頭掛著的「好孕胸章」成為被討論的主角,雖然不確定背影是不是她本人,還是讓粉絲直呼「恭喜」!

 




其實舒淇10日就在微博上PO出,與林心如、林熙蕾聚會上拿著紅酒杯的合照,調皮寫下「_____的日子」,要網友自己想像填空,沒想到好姊妹徐若瑄竟留言「不能拿酒杯的日子」,引起網友談論是否懷孕了,如今又在社群貼出「好孕胸章」,讓各界遐想是否真的有好消息!

圖/舒淇IG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11 11: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