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韓令解禁? 黃致列陸真人秀體驗當爸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2016/10/08 11:50

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竄紅兩岸的韓國歌手黃致列,先前才疑似因為禁韓令的關係,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的片段全被刪掉,就連正面也被打上馬賽克,不過最新一季的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不只邀請黃致列參加,畫面還不少,就算未婚也還沒孩子,仍找了一位5歲萌娃來和黃致列體驗父子情,似乎預告他解禁了。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我告訴你我以前很搞笑的,我以前爸爸把我丟在廣告公司自己就跑去送貨了,然後我在廣告公司待的很乖。」

 


可愛萌娃童言童語,不過爸爸竟然是他。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Oh Honey我們這裡,大家好我是黃致列。」

第四季爸爸去哪兒找來黃致列當爸爸,雖然自己還沒有小孩。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沒有什麼關係,我喜歡女孩子、男孩子沒問題,為了我的孩子不管什麼我都可以做。」

為了孩子什麼都願意,超暖男的感言,也難怪儘管未婚也沒孩子還能受邀參加真人秀節目,不過說也奇怪,大陸先前才傳出要禁止親子節目,甚至就連韓星也遭禁,而黃致列就是被鎖定的目標之一,先前上大陸綜藝節目畫面完全被刪光光,拍到正面還直接被打馬賽克,但這回在爸爸去那兒第四季首波預告,不只和小萌娃互動,訪問畫面也不少。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因為爸爸是超人,黃致列其實常運動很結實的,沒問題我很厲害。」

最新節目難道是在預告禁韓令破冰,而禁止親子節目的規範也跟著放寬嗎?有時大陸官方對演藝圈的禁令,實在讓人摸不著邊。

圖/翻攝自微博黄致列HCY李亦航LY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08 12: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