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黃致列 結果共29筆

  • 黃致列機場見1事驚呼「嚇死寶寶」 褲子險撐爆粉絲羞喊:好大!

    韓國抒情歌手黃致列在韓國上遍各大歌唱節目,2016年更是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獲得爆發性人氣,睽違3年半黃致列終於再度來台開唱,這次還一連準備2天演出。看到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黃致列嘴甜地稱讚:「大家越來越年輕!」不過也透露自己練身體練到褲子都要爆開,粉絲看到甚至還直呼:「怎麼這麼大?」
    2023/08/11 18:28
  • 批陸空氣差、水質不好 黃致列遭陸粉砲轟

    南韓歌手黃致列,因為上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人氣飆高火速竄紅,不過他23日上南韓談話性節目,表示大陸的空氣以及水的品質都不好,一番話引起大陸粉絲砲轟,事後他也緊急PO道歉文滅火。
    2019/01/26 16:57
  • 6男神出動! 李準基、利特、燦烈演網路劇

    韓國知名百貨跟去年一樣打出男神牌,推出第二季網路劇《女神締造者》由今年的熱門韓劇《加油吧威基基》中飾演東九妹的高媛熙主演,要跟這些男神們李準基、2PM燦盛、Super Junior隊長利特、黃致列、EXO人氣王燦烈與世勛,有著浪漫邂逅及親密互動,令觀眾都忍不住臉紅心跳。
    2018/06/06 11:47
  • 黃致列「嚇死寶寶」 5度來台中文程度更好

    韓星來台灣舉辦演唱會,都會入境隨俗學中文展現誠意。尤其5度來台的黃致列,不只好到可以用中文回答問題,還學了流行用語「嚇死寶寶」。
    2018/05/27 14:00
  • 驚人!韓星黃致列中文專輯 銷量賣破22萬張

    韓國歌手黃致列發行的第一張中文專輯榮登今年銷售量最多的韓國獨唱歌手。另外,和宋慧喬一起到大陸參加「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的秋于夫婦在節目上爆料喬妹談到老公的趣事,原來宋仲基看節目還會模仿于曉光說話的可愛模樣。
    2018/01/03 14:52
  • 《歌手6》參賽名單疑曝光!傳豪撒2億邀超神秘大咖 

    紅極一時的大型歌唱綜藝節目《歌手》(原名《我是歌手》)即將邁入第6季,該節目從開播以來,每季都讓不少藝人爆紅或翻紅,身價翻倍上漲,包括鄧紫棋、林志炫、A-Lin、黃致列及迪瑪希等,「造星」能力令人懾服。近期網路上盛傳新一季《歌手》將於明年1月初開播,而且這回節目組砸下兩億台幣邀請「超級神秘大咖」加盟,名單已在網上瘋傳!
    2017/12/07 17:39
  • 台灣三大名產 竟讓黃致列說出:嚇死寶寶了!

    南韓歌手黃致列的新專輯首唱會,7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不但獻唱新專輯中多首歌曲,最後還不顧要搭晚班機返韓,不斷加碼安可又唱了〈一路上有你〉和〈那個人〉,頻頻嘴甜對粉絲們喊「妳們都是我的人」、「我也一直在等妳們」。
    2017/07/31 10:34
  • 情歌接力!黃致列演唱會「風雨無阻」

    儘管受到颱風影響,但三度來台的韓星黃致列,新歌演唱會風雨無阻,不過反而是主持人黃子佼受到影響,人被困在香港機場沒有班機回台,只好趕緊請LuLu接棒,而在演唱會上LuLu本來想說替佼哥到個歉,但沒想到黃致列開玩笑的說,美女也很好。
    2017/07/30 18:00
  • 黃子佼深夜拍片道歉! 閃辭黃致列演唱會主持

    主持過各大典禮、活動的藝人黃子佼,每每在主持前認真做功課的敬業態度深獲大眾肯定,原本他30日接下主持韓星黃致列的新歌演唱會,卻因為不知颱風會不會影響他從香港搭機返台,以及其他不確定因素,決定臨時請辭主持工作,交由徒弟Lulu上場,並在深夜拍影片向大家道歉,引起討論。
    2017/07/30 15:51
  • 大陸紅回韓國 黃致列勤學中文「歌手」熬出頭

    韓國歌手黃致列這週日將在台開唱,不畏颱風照樣如期舉辦,因為不想讓粉絲失望,人氣會這麼高,是因為他去年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爆紅,讓他從沒沒無聞變成當紅炸子雞,名氣從大陸紅回韓國去。
    2017/07/29 17:12
  • 颱風「尼莎」打亂粉絲追星 EXID取消30日演出

    原本預計這個周末來台灣的韓星就有好幾組,像是女團EXID、歌手黃致列和Jessica,就連演員朴炯植也要來辦見面會,還有為了宣傳BIGBANG覽展,成員勝利也在今天(28日)特地到台灣當導覽,跟粉絲互動,不過因為颱風尼莎來攪局,正好周末風雨最強,為了藝人和粉絲安全,EXID已經取消演出了。
    2017/07/28 19:48
  • 黃致列3度來台 歌迷辦「制服趴」接機歡迎

    而且還約好一起穿制服,以「主題接機」的模式,歡迎黃致列來台灣。他也相當親民,和等候已久的歌迷打招呼,還握手合照,心情非常好。這也是黃致列相隔4個月後,第3度在台灣開唱,也算是近幾年最頻繁來台灣的韓星之一。
    2017/07/27 20:12
  • 黃致列新專輯台北首唱會月底舉行

    南韓實力派歌手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將於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與粉絲親密互動,凸顯他在大中華圈的超高人氣。
    2017/07/19 12:48
  • 南韓歌手黃致列來了!18日台北勵志開唱

    南韓歌手黃致列今天晚間搭機抵台,受台灣生技公司「萬然生技」邀請,18日在台北開唱。他表示心情很好,近百位粉絲接機送花,他愉快跟粉絲合照。
    2017/03/16 19:34
  • 首登台!南韓歌手黃致列秀中文 歌迷嗨翻

    南韓歌手黃致列,因為上大陸節目「我是歌手」,在華人圈一炮而紅,6日晚間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不只勁歌熱舞,讓台下2000多位粉絲嗨到最高點,黃致列幾乎全場都用中文跟粉絲聊天,大秀語文能力。
    2016/11/06 23:06
  • 後勁更強! 那英「默」登KTV新歌榜冠軍

    搭上大陸夯劇《何以笙蕭默》,那英獻唱主題曲《默》,雖然去年就推出這首歌,不過似乎是詞曲寫得太虐心,讓不少人有共鳴,就連天王天后也為這首歌著迷,像是阿妹、周杰倫、黃致列都在節目上翻唱過,也因此讓這首歌從大陸紅到台灣,現在還被KTV購買版權,一推出就擠進三家KTV的新歌排行榜冠軍。
    2016/11/06 17:35
  • 志願役士兵缺錢買菸行搶 飛指部:納汰除名單

    防空飛彈指揮部一名羅姓士兵休假期間搶奪女性皮包遭逮,飛指部表示,譴責羅兵營外脫序的違法犯行,將秉公處理納入汰除名單。
    2016/11/05 15:48
  • 黃致列大秀肌情 預告登台唱中文歌

    韓國歌手黃致列今年11月6日登台見粉絲,將唱中文歌曲;主辦單位秀出台灣獨家限定版EP專輯內頁,黃致列在泰國拍攝MV大秀肌情,展現結實身材。
    2016/10/27 20:01
  • 親子秀!鍾麗緹6歲女曝光 黃致列當實習爸

    大陸廣電總局日前頒布限童令,導致許多親子實境節目不能在電視台播出,只好轉往網路型式,像是《爸爸去哪兒》。
    2016/10/17 12:07
  • 限韓令解禁? 黃致列陸真人秀體驗當爸

    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竄紅兩岸的韓國歌手黃致列,先前才疑似因為禁韓令的關係,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的片段全被刪掉,就連正面也被打上馬賽克,不過最新一季的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不只邀請黃致列參加,畫面還不少,就算未婚也還沒孩子,仍找了一位5歲萌娃來和黃致列體驗父子情,似乎預告他解禁了。
    2016/10/08 11:50
  • 星光熠熠!韓APAN頒獎典禮 金素妍低胸最吸睛

    韓國APAN明星頒獎典禮不只得獎人受矚目,就連表演來賓也都讓人目不轉睛,像是在大陸歌唱節目爆紅的黃致列,還有超夯女團TWICE都有精彩表演。
    2016/10/03 12:32
  • 疑禁韓令發酵?黃致列上陸綜節目被剪光光

    韓星黃致列透過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爆紅,日前受邀擔任大陸綜藝節目的嘉賓,沒想到播出後,黃致列的鏡頭被剪光光,疑似成為禁韓令的第一位受害者。
    2016/08/16 13:17
  • 黃致列遭粉絲熊抱 經紀公司喊告護權益

    從《我是歌手》爆紅的韓國歌手「黃致列」,現在不論在大陸或是韓國都有高人氣,最近他更推出了新單曲,到大陸宣傳的時候,還遇到瘋狂粉絲衝上台熊抱嚇壞了黃致列,讓經紀公司決定提告捍衛藝人的安全。
    2016/04/27 12:20
  • GD飛北京出席活動 保鑣護主推飛粉絲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G-Dragon,在全球都有龐大的粉絲,因此昨天抵達北京機場的時候,熱情的歌迷就和保鑣發生衝突;不過最近才爆紅的黃致列,則是很珍惜和粉絲的每個時光,對於所有要求來者不拒,甚至還會主動和粉絲自拍,被形容是暖男。
    2016/04/26 14:33
  • 歌手4「巔峰會」 李玟熱力唱跳展現冠軍之姿

    《我是歌手第4季》最後一唱巔峰會,李玟動感舞曲又唱又跳,徐佳瑩、黃致列經典老歌接力唱像是在和偶像致敬,而不只第4季歌手,A-LIN還有第3季冠軍韓紅也到現場飆歌,也讓《我是歌手第4季》的最後結局宛如群星演唱會。
    2016/04/17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