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續約做半套? 僅續唱片約疑槓陳澤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2016/10/05 12:14
圖/達志影像TPG

歌王林俊傑,前陣子才po出華納總裁陳澤杉合照,宣布續約3年,不過最近卻被週刊爆料,續約只續唱片約,把有賺頭的經紀約轉讓給旗下潮牌員工打理,外傳就是因為不滿公司偏心,把資源給蕭敬騰,不過林俊傑的行為也被外界認為不知感恩。

PO上與華納總裁陳澤杉的合照,寫著我的專輯就交給你了,今年九月宣布續約華納,只是才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被爆料,續約只續唱片約,把有賺頭的經紀約轉讓給旗下潮牌員工打理,林俊傑的演藝生涯,早期一首《江南》唱響華人圈,但歌紅人不紅,直到2011年被風光簽進華納,兩度抱回金曲歌王。

 


今年六月合約到期,JJ遲遲不續約,想擺脫華納與陳澤杉,被身邊的人勸阻,認為要懂得感恩,不過外傳林俊傑急著想自立門戶,就是因為跟蕭敬騰的瑜亮情節,不滿公司偏心把資源給老蕭,儘管表面和諧,但外傳兩人都在意誰才是一哥,林俊傑甚至公開與老蕭宿敵YUKI出遊,還接受她的億元資金拍電影,分明就是給老蕭難看,不過其實不少歌手,事業上闖出成績後都忙著自立門戶,包括蔡依林、阿妹都是例子,能不能抽身抽的漂亮也考驗藝人的E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05 12:3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