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BigBang紀錄片上檔 粉絲把戲院當巨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

2016/09/04 18:38

南韓天團BigBang慶祝出道10年,推出紀錄片電影上個月在韓國上映,團員太陽承諾,如果全球觀影人數超過50萬,將會公開團員「勝利」的隱藏版洗澡畫面,為了支持偶像,各國粉絲都卯起來包場,各式各樣的應援物出現在影城,把戲院當成演唱會現場,讓人開了眼界。

南韓天團BigBang團員們私下唱歌的畫面,還有TOP穿著粉紅色上衣穿短褲走出浴室的私密畫面,都在BigBang演唱會紀錄片裡面,真實捕捉5位大男孩在台上的魅力和台下的率直純真,打鬧、互開玩笑的樣子,就有電影院趁著下個禮拜見面會熱潮,搶先推出紀錄片,吸引粉絲。

 


在影廳內尖叫、搖手燈其實應該是會被禁止的,不過就有粉絲,主動辦起電影包場活動,就是要滿足大家想在電影院歡呼,甚至舉手燈應援。

電影包場主辦粉絲賴小姐:「外國的粉絲後援會都有包場,所以我已經計畫很久了,如果台灣上映一定要包場。」

121個座位,活動公告一出,沒多久就額滿,粉絲都很熱情響應
 


粉絲:「因為整場都是粉絲,其實可以一起很盡興的應援,是一件很棒的事。」

把想看演唱會的心情轉嫁在電影上面,粉絲對偶像的支持如此瘋狂,也讓人開了眼界。

圖/翻攝自Youtube BIGBA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9/05 09:4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