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美少女戰士》? 花1分半變身網笑翻

記者 蔡宗儒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2016/07/28 11:39

近來大陸戲劇《舞法天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幾個平凡的小女孩變身後,靠著跳舞來施展法術,攻擊敵人,怪物發動攻勢時也得手舞足蹈,逗趣又無厘頭的劇情笑破許多網友肚皮,而且就連舞蹈動作也跟韓國團體的舞步超級像,配上音樂簡直神吻合!

大陸最近有一部戲劇《舞法天女》受到熱烈討論,因為劇中幾個平凡的小女孩變身後,靠著跳舞來施展法術攻擊敵人,讓人一看就聯想到日本卡通,沒錯!這就是從日本卡通改編而成的「真人版美少女戰士」,就是因為變身過程、還有施展法術的橋段都很相似,但是日本真人版變身是靠動畫加上配件,和畫上美美的妝,大約只花30秒,但是大陸版的《舞法天女》看到怪獸之後,從變身到跳舞到使出招數,整整花了1分半的時間。

 


讓網友直呼「怪獸都要睡著了吧!」而且就連舞蹈動作,也被網友發現跟韓國舞曲神吻合。在臉書上有網友將主角們跳舞的畫面,配上韓國團體Crayon Pop的歌,居然超吻合,連舞步都很像,毫無違和感!冗長的舞蹈配音還超奇怪,讓網友紛紛笑到不行。

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07/28 14: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