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主唱爆騷擾攝影師 硬拍胯下「狂頂撲倒」25秒畫面外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2023/05/12 12:27
英國搖滾樂團「The 1975」開唱期間,主唱馬修希利拉著鏡頭往下體拍,畫面外流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the 1975 IG、DC大叔微博)

英國搖滾樂團「The 1975」有〈About You〉、〈Somebody Else〉等代表作,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的他們,7月也將來台開唱。但近日主唱馬修希利(Matthew Healy)疑似在開唱期間騷擾攝影師,不僅拉著鏡頭往自己跨下拍,最後還空幹並撲倒對方,短短25秒影片外流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周杰倫唱一半...「大咖歌后」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

 



有網友分享現場畫面,只見襯衫半開的馬修希利嗨唱到一半,突然往攝影師方向走去,他突然抬腿並拉著鏡頭往胯下拍,上演「空幹」行為,最後還抱住攝影師並撲倒在地,隨後才起身繼續演唱。


馬修希利最近才被拍到和美國「國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牽手聚會,盛傳2人曾於10年前交往過,最近爆出已復合且戀情打得火熱。但網友對他在舞台脫序行為感到不解,「攝像師被職場性騷擾,但是觀眾還在下面嗨」、「唱一唱發情嗎」、「泰勒絲快逃呀」。
 


更多新聞:男星酸鹿希派踩雷!爆「被吳宗憲封殺」 息影2年當面問清楚


不過馬修希利過去也曾在演唱會上猛親攝影師,加上他開唱期間總是菸酒不離身,如此誇張行徑多數粉絲似乎見怪不怪。另外有網友指稱該名攝影師為女性,認為馬修希利此舉非常不妥,但有人表示其實是男攝影師,「不管是男是女,這都是職場性騷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5/1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