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當蕭煌奇演出嘉賓!Lulu「超瘋狂舉動」被路人側目笑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2023/02/05 05:40
Lulu(左起)、周蕙、蕭煌奇、曾寶儀一同回憶記憶中的演唱會。(圖/公視提供)

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邀請美聲天后周蕙、金曲歌王蕭煌奇,錄製「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主題,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暢談演唱會罕為人知的幕後故事。Lulu說,本集可以彌補去年沒有去聽他們2位演唱會的遺憾,蕭煌奇笑稱根本就是演唱會番外篇。

更多新聞:吳淡如遭嫌「過氣」反擊!開高額懸賞獎勵酸民:不要怕就對了

 


周蕙唱紅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約定〉、〈不想讓你知道〉、〈好想好好愛你〉等,去年發行第4張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周蕙推出老歌翻唱是全因為費玉清,「帶媽媽到他的演唱會現場時,我很感動,包括二姐(江蕙)的演唱會也是,現場不是只有長輩來聽,連我們這輩都會陪父母一起去,我很希望有一天,歌迷帶著爸媽一起來聽演唱會。」
 


曾寶儀憶起10年前站上夢想的舞台,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她要感謝貴人蕭煌奇的邀請,還自爆蕭煌奇邀請的對話竟是:「小妹,你要不要來唱2首歌墊一下,我去換個衣服!」讓Lulu笑到翻。

更多新聞:夏和熙外景「突被呼巴掌」當場傻住 凶手竟是《原子少年》成員

 



連續兩年邀請Lulu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蕭煌奇也爆料,2021年聖誕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演唱會,演唱會前,Lulu在板橋還有舞台劇演出,「為了跟時間拚了,Lulu把秀服穿好,怕坐車可能會來不及,就去搭捷運 」,Lulu憶起當時很瘋的畫面,也忍不住大笑,俏皮地說:「我一生努力到現在,就是為了當煌奇老師演唱會的演唱嘉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2/0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