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梨拍VLOG!身兼導演、企劃、製作 IG人氣狂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2022/05/16 13:06

剛在百想藝術大賞奪下視后的韓星金泰梨,因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再攀顛峰,最近則拍攝了旅行Vlog,身兼導演及企劃,金泰梨還不時對著鏡頭作畫,讓粉絲驚嘆她的畫畫功力。

 

韓星金泰梨:「我們這邊有7台監視器,真的嗎,我差點要做壞事了,謝謝你提前告訴我,哈哈哈哈哈。」

大剌剌笑開懷,一秒成羅希度,韓星金泰梨公開Vlog影片,現身民宿展現俏皮一面,還曝光這項才藝。

韓星金泰梨:「有團體客人來了,好的我現在離開。」
 

在咖啡廳拿出文具店買的筆記本,將眼前的攝影機給描繪下來,豐富的線條跟極具個人風格的筆觸,讓不少網友看了讚嘆,連畫畫都超強。

坐在湖邊隨手就能作畫,就連影片不時出現的插圖,也都出自金泰梨之手,其實金泰梨高中學的是設計,從小就喜歡畫畫,而她因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翻漲。

韓星金泰梨:「殺青之後就開始有很多採訪,一些比較熟的朋友有聯繫我,都是充滿愛的關心與問候。」

在海外及年輕人間獲得超高人氣,個人IG追蹤人數,在《二十五,二十一》結局周前,突破100萬,目前超過171萬粉絲,其實包括美國澳洲巴西加拿大印度馬來西亞,等33個國家都能看到《二十五,二十一》,她的Vlog影片也陸續加上英文翻譯,讓各地粉絲看見這位視后更多面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5/16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