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街友錢被罵很糟糕 「越南林志玲」罕暴氣:人性真惡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2022/04/15 11:12
藝人海倫清桃。(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來自越南的女星海倫清桃,在台灣發展多年,2012年以電視劇《野蓮香》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憑藉亮麗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被封為「越南林志玲」,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罕見動怒,原來有網友認為她給街友現金的舉動很糟糕,讓海倫清桃感到心寒又生氣。

 

更多新聞:超商店員要line!他羞炸 網揭「隱藏好康」:別拒絕

海倫清桃透露,之前給街友3張200元鈔票,沒想到有人留言,直指這是很糟糕的舉動,覺得給街友錢會導致台灣越來越多乞丐。對此,她暴氣回嗆:「這個人良心是被畜生吃掉了嗎?覺得人性可以惡劣到這樣!簡直是禽獸!」並強調沒有人願意一出生就當街友,都是因為不同的遭遇才落到無家可歸,就算是不想努力而變成街友,那也是個人的選擇,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權利,「若是有錢,誰會蜷縮在柱子旁露宿街頭,然後向人伸手要錢呢?就是因為沒辦法才放下尊嚴換一口飯吃,這樣總比餓死好。難道真像那個人說不給錢,街友就會變少嗎?這是什麼沒良心的邏輯啊?」


更多新聞:阿翔攜愛妻朝聖妹神!中途心碎離場 認被「小可愛」騙了
 


她進一步表示,街友變多是時代的問題,是社會經濟出了狀況,「倘若這個時候有能力的人不適時伸出援手,請問什麼時候才是呢?」最後也跟大眾喊話,希望能把流浪漢、乞丐、街友當作是路上遇到的朋友,多幫幫他們,給社會帶來一些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4/1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