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S閃婚傻眼!男神許魏洲13:14突宣布結婚 爆驚人巧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2022/03/10 16:13
許魏洲宣布結婚。(圖/翻攝自許魏洲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彷彿偶像劇情節,消息最先曝光時還被誤以為是假消息。怎料,今(10)日以27歲作BL劇《上癮》走紅的大陸男星許魏洲無預警宣布結婚,但未公開新娘身分,讓網友直呼比大S再婚還驚悚。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許魏洲和大S都是「天秤座」,驚呼,「今年天秤都拿閃婚劇本?」

更多新聞:大S瞞再婚!S媽氣炸:「不道歉不見女婿」 小S回應了

 


許魏洲今日特別選在象徵「一生一世」的13時14分在微博發文,曬出與老婆手拿「結婚證」對天空拍照的畫面,感性告白,「人生有幸,唯你不變」。尤其未曝光老婆身分,也從未官宣過戀情,PO文曝光後,震驚大陸演藝圈。

更多新聞:「2.3G全套裸照」驚爆恐內鬼流出 謝忻悲吐心聲
粉絲們紛紛崩潰表示,「是愚人節嗎?」、「好突然啊」、「失戀了,是誰」、「真的不要嚇我」、「哭著祝福你」、「這是新劇宣傳嗎?還是真的?」、「只有我關心對象是不是圈內人嗎?」許多網友也將消息震撼度拿來給大S再婚相比,「好突然!比看到大S結婚還震驚的程度」、「感覺大S結婚不算啥了」、「天秤座今年都拿閃婚劇本嗎」。
 


更多新聞:聽女生結過一次婚!大S未來婆婆秒回2字 真實表情驚人
許魏洲曾與男星黃景瑜於2016年主演BL劇《上癮》走紅,不過,因受到中國大陸影視政策影響在當地下架,不過,在台灣與海外都能收看,擁有不少粉絲。而他近來則和女星景甜主演民國劇《流光之城》也創下逾11億播放量。至於他結婚的對象是誰?據《新浪娛樂》報導,據悉是圈內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3/10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