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楊丞琳組團出道 張棋惠化身「女版張帝」創高麗菜之歌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2022/02/19 15:49
張棋惠首度獨挑大梁主持美食節目。(圖/霹靂台灣台提供)

從女團「4 in Love」出道的女星張棋惠,近日首度獨挑大梁主持全新美食音樂節目《樂來樂好吃》,原本擔心自己口條不好的她,透露在經過第一次錄影後意外發現自己蠻得心應手,她也將在節目中化身為「女版張帝」,替每一道佳餚唱出無厘頭又療癒的歌曲。

更多新聞: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樂來樂好吃》今(19)日錄影並開放探班,廚藝了得的主持人張棋惠不但婚前就積極學做菜,平時也常在臉書開直播秀私房料理,分享自製甜點及料理,她開心說:「第一次獨挑大梁主持很像在作夢,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不會講話的人,反應算是很慢的,但是我發現後來還滿得心應手的,一開始以為自己會很緊張,但錄了第一集後,就像打麻將一樣,頭過身就過,過了那個坎就覺得自己是做得到的。」

更多新聞:陳淑芳16腰美照出土!「礦場千金」身份曝光:沒自己洗過頭
 


《樂來樂好吃》除了教大家烹飪美食,還會介紹不少跟美食相關的音樂,說學逗唱樣樣精通的張棋惠,在節目中化身成「急智歌后」女版張帝大展歌喉,唱出許多無厘頭又療癒的歌曲;像是一提到義式香料,她腦海裡就突然浮現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唱的經典民謠《我的太陽O Sole Mio》並立刻即興唱出;另外,她連食材高麗菜也不放過,在等待汆燙高麗菜的過程中,用台語即興唱出高麗菜的童謠,張棋惠表示會加入音樂是因為自己是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這幾年一直接觸很多音樂上的東西,在發想節目的時候就覺得可以把料理跟美食、音樂結合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1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