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內先送朋友再送大哥 曾國城嘆:「人生好無力」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2022/02/18 12:08
曾國城赴靈堂悼念巴戈。(圖/許方正攝)

藝人巴戈在16日因胰臟癌逝世,靈堂在今(18)日開設,綜藝大哥曾國城在一早來到靈堂悼念巴戈,待了將近1小時,他受訪時面色凝重的表示:「想不到短短時間先送朋友再送大哥,覺得人生好無力。」

更多新聞:高凌風癌逝8年!曾簽拒絕治療書 兒子曬舊照:仍需要你

 

曾國城說自己與巴戈和方芳芳是在退伍後認識的,2人影響自己很多,「他(巴戈)很善良幽默!很多態度一直得我們學習」。另外,曾國城也說,很謝謝巴戈大哥讓他加入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很珍惜跟他的相處,在靈堂前沒有特別說什麼,因為太多話說不出口」。

更多新聞:26年前專輯「驚見金曲歌后老公」 昔傳交往蕭亞軒現況曝

至於最後一次見到巴戈是何時?曾國城透露,2人在半年前見過面,城哥也難過的說:「現在想要釐清為何在這麼緊密的追蹤治療後還會突然離開。」另外,巴戈老婆張令娜也在靈堂前與女星葛蕾相擁,她被問到巴戈大哥的遺願時,僅淡淡地說:「巴戈希望大家都做好事,因為很多人都很關心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2/18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