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為金馬來台隔離 嘆防疫餐「營養在哪」李安也低調返台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2021/11/06 13:13

美籍華裔的女星白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的頒獎嘉賓,已經抵達台灣進行隔離,不斷在社群平台上更新日常,不過先前也因為抱怨防疫旅館早餐沒有星巴克,引發議論,另外還有新加坡綜藝天王李國煌、主席李安,都在隔離中。

 

白靈為金馬獎來台嘆防疫餐不合胃口。

演員白靈:「我真的不是抱怨這個不是麵,麵和湯混在一起怎麼吃啊,唉呀沒有味道,這個肉也不知道是什麼肉吃不懂,算了吧不吃了,唯一我能吃的是這個果凍。」

美籍華裔女星白靈在IG上面分享在台灣的隔離日常,分享防疫餐卻表明實在不習慣,而且不只一次說過不合胃口。
 

4日的時候白靈就曝光早餐,蕎麥麵為主食旁邊還有南瓜,看起來相當清淡養生,不過她在底下附上皺眉失望的表情符號寫下「沒有星巴克嗎」,隔天更發文無法理解防疫旅館,早餐提供冷麵的原因,認為很奇怪,還問說這是新的台灣傳統文化嗎?除了把肚子漲得很大,營養在哪裡?一席話引發熱議。

演員白靈:「這是我的試鏡造型,所以我化了點妝。」

不過白靈這次會來台灣隔離,也是因為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的頒獎嘉賓,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隔離日常相當高調,另外還有去年以《男兒王》問鼎影帝的新加坡綜藝天王李國煌。

李國煌曬出咬著台灣三明治的照片,在隔離期間吃的津津有味,還說一早就吃了三小包,似乎很適應台灣美食,也收到歡迎來到台灣的花籃,心情看起來相當好,另外金馬獎主席李安也已經低調返台隔離中。

金馬獎主席李安(2017.11):「一開始說不可能(接主席),後來說很難,然後慢慢一步一步的就走進來了。」

四年前從張艾嘉手上接過金馬獎主席的位置,不過這次傳出,今年將會是他最後一次主持大局,接下來可能不會再續任,只是要交棒給誰,還得等頒獎典禮結束之後才會公布,也成為這次金馬獎的焦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06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