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小瓜「遭男星逼迫」受壓鬼剃頭!行程被掌握:很害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2021/11/02 14:34
嘻小瓜時常被酸民人身攻擊。(圖/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男星嘻小瓜(謝紹宸)和Wish近期上節目談及「控制狂」話題,期間嘻小瓜大抱怨對方對他的體態有嚴重控制欲,讓他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甚至因此「鬼剃頭」,植髮搞到頭皮潰爛、腸胃都出狀況。
 
更多新聞:「5566沒朋友」小刀曝原因!孫德榮:長不帥身高不均

 



嘻小瓜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說他難以忍受Wish對他的體態有嚴格控制欲,對方解釋是常看到嘻小瓜被酸民人身攻擊,才希望能幫助他維持體態,但作法卻讓嘻小瓜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嘻小瓜為了逃避魔鬼訓練,對Wish謊稱工作忙、沒空上健身房,豈料Wish卻說:「其實我有你的行程表,我知道你現在在幹嘛!」
 
更多新聞:網熱議「才華超越周杰倫」 黃明志自信揭勝出關鍵
 


此話一出,頓時嚇到全場來賓,而嘻小瓜更說他壓力大到「鬼剃頭」,卻完全不減Wish的控制欲,硬是帶他去植髮,還搞到頭皮潰爛,嘻小瓜為了快速留長頭髮,試遍各種秘方,就連腸胃也出狀況。沒想到Wish自以為貼心:「我還帶你去照大腸鏡耶!」這話頓時讓嘻小瓜暴跳如雷:「我問醫生很痛嗎?醫生還說你已經『習慣』了,怎麼還會怕?我笑不出來,我整個想哭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11/02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