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家純開吉!不甘捲小三風波 凌晨宣布「提告30酸民」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09:58
雞排妹日前無故被捲入感情風波被誤認當別人小三。(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日前無故被捲入感情風波被誤認當別人小三。(圖/翻攝自雞排妹IG)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前陣子被爆出與一名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結果被誤會是破壞人家感情的小三,頓時遭受酸民謾罵,所幸對方發出聲明澄清,事情才告一段落。當時她曾警告會對留言辱罵的網友提告,而今(31)日凌晨,她在臉書連發2篇文,正式宣告「北中南部各提告10位酸民,而且不接受和解金」。

更多新聞:衰捲入小三風波 雞排妹低潮半個月洩心聲:想躲起來

 

鄭家純PO出其中一位被告網友向她道歉的訊息。(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先是貼出其中一位被告網友向她道歉的訊息指出,7月中旬早已提醒誤會她的人刪除留言,「過了兩天還不刪被搜證」,最後,北中南各提告10位酸民,鄭家純更向他們喊話,「如果你是那1/30,現在被傳去做筆錄,再來跟我求情,我認為這是你不珍惜你自己的下場」。

更多新聞:才爆直播沒穿內衣!雞排妹被告了 手撕網紅:噁男給我滾

 
鄭家純出道以來掀起不少風波。(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她接著表示,對於「只是講講不敢告酸民,告這麼多人要花多少錢?」這個言論非常困惑,「告知單純的你們,我不接受和解金,幾十萬官司費是我在付,不用假好心替我擔憂」。鄭家純也在文末直言,沒做的事情就是不吞,行動就是證明。

鄭家純臉書全文:

我不是會利用官司搏版面的人,從來沒有報告過幾月幾號提告誰誰誰,或是預告法院時尚秀,出道9年來,因我個人言行舉止而遭受的批評指教,沒有告過酸民。

七月中溫馨提醒誤會我的人刪留言,過了兩天還不刪被搜證,北中南各提告十位,如果你是那1/30,現在被傳去做筆錄,再來跟我求情,我認為這是你不珍惜你自己的下場。

最好笑的是,「這幾天才對自己言詞感到後悔」,七月中到現在超過三個月了。


鄭家純臉書全文二:

對於「只是講講不敢告酸民,告這麼多人要花多少錢?」這個言論我非常困惑,在此告知單純的你們,我不接受和解金,幾十萬官司費是我在付,不用假好心替我擔憂。
 

我沒做的事情就是不吞,行動就是證明。A女發道歉聲明我還是告,慈悲不需要浪費在充滿惡意的人身上。七月中講過了,要跟我玉石俱焚嗎?那也要看看能走出大火的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鄭家純#網友#酸民#小三#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6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