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曝難堪過往 11歲爸就離家「拋一句話」太心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2021/08/09 07:59
澎恰恰在父親節這天吐露童年難堪往事。(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告欠下2.4億債務破產,目前積極工作償還,昨(8)日適逢父親節,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他也透露一段兒時「難堪過往」,對於在他11歲時就離家的父親,只記得他對自己說過一句話,令粉絲們相當心疼。

 

昨日父親節,澎恰恰在臉書貼出一張背影照寫下「祝福所有父親們,父親節快樂!」為所有爸爸們獻上祝福,同時他也回憶起兒時過往坦言,父親在他11歲那年就離開家裡,如今對於父親這個角色的印象僅剩模糊的片段,唯一清楚記得的就是父親曾對自己說過一句話「買奶粉?我沒錢!」

澎恰恰感嘆「那個年代,難堪的日子」,但也讓他好奇,不知當時父親遭遇了什麼事,心情又是如何,也許每位父親都有很多說不出口的心事吧。澎恰恰過去曾透露,從父親離家後,小小年紀的他就四處打工分擔家計,在保齡球館當球僮,常工作到半夜,一天工資僅有10元,導致隔天上課就時常打瞌睡。

更多新聞:床上最解嗨一句話? 最美博士許藍方見這句笑到飆淚失眠
 


澎恰恰在父親節這天抒發無奈心聲,也引來演藝圈友人李亮瑾、孫淑媚、許志豪等人,留言獻上祝福。另外也有許多粉絲留言打氣「祝福你,澎哥88佳節快樂」、「澎哥加油,與你同在」、「天下的爸爸,88節快樂」、「澎哥,祝你父親節快樂,煩事不要想太多,債務你很誠懇處理,相信老天爺一定會幫助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8/09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