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驚爆喉嚨失聲!「虛弱躺床」曝身體現況:還有嗅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2021/06/05 19:09
謝忻自爆自己燒聲。(圖/翻攝自謝忻IG)

原本疫情稍稍趨緩,豈料今日本土含校正回歸新增511例確診,單日暴增37死創新高。面對疫情肆虐,男星陳零九確診震驚演藝圈,豈料女星謝忻今(5)日自爆喉嚨失聲,由於確診新冠肺炎可能出現嗅覺消失等不適症狀,也讓她慶幸地說「還好嗅覺還在」。

更多新聞:爆婚變大S原因曝!汪小菲譙台北「沒疫苗低級」利菁洩心聲

 



謝忻今日上午在IG發限時動態,只見她躺在床上、戴著眼鏡用虛弱的聲音說著,「早安,又是一個全新的一天,不一樣的是,我燒聲(沙啞)了,也不知道為什麼,還好我的嗅覺還在。」她甚至寫下「失聲日,幸好沒有完完全全的失聲!」

隨後謝忻也在下一則限時動態中寫道「早上起來腦子不清楚的女人」,並向粉絲解釋喉嚨失聲原因,表明因為昨(4)日與男星大根不斷在唱歌的關係,才導致喉嚨沙啞,安撫擔憂她健康的粉絲。
 


此外,由於日本捐贈無償提供124萬劑AZ疫苗送給台灣,也讓謝忻十分感動地在IG寫下「謝謝日本」,並透露家人早已準備好「日本報復性旅遊」,媽媽已快手買好明年去東京旅遊的機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05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