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水還不夠 林志玲又贈「6座正壓檢疫亭」:做醫護後盾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2021/06/05 11:36
林志玲關心台灣疫情。(圖/翻攝自林志玲Facebook)

本土疫情延燒,全台維持三級疫情警戒,遠嫁日本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才以基金會名義,捐贈100箱水資院給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最近再度透過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的醫院。

 

林志玲4日透過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FB粉絲專頁「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社區感染警戒後,隔週便得知台北市、新北市數間篩檢醫院有檢疫亭需求。


關心台灣疫情的林志玲便委託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的醫院,將陸續到位,「希望在此非常時刻,做醫護團隊最大的後盾,及時給予最溫暖的支持,為您們加油!」

 

實際上,先前林志玲才透過基金會,捐贈100箱水資源給疫情嚴重的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緩解當地民眾的燃眉之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05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