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捐款資訊遭酸「會被亂用」 曾莞婷:造孽自己承擔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2021/04/05 12:20
曾莞婷捐款資訊掀筆戰。(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日前發生重大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200人受傷,許多網紅和藝人都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民眾捐款幫助受難者,女星曾菀婷也在粉絲專頁發文聲援,卻有網友留言「不用捐,捐了誰知道被用去哪裡」,引起她親自高EQ回覆。

 

 

曾莞婷昨(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衛福部發布的捐款管道,豈料卻被部分網友留言諷刺,說道「又要被政客亂用了」、「捐了,都不知道進到誰的口袋,政府太不值得信任」、「政府老套路,民眾別被唬弄了」,對此,曾莞婷留言回覆「捐獻的心是自己的,有人造孽就自己承擔因果。」

 
隨後她又發出黑白照,語重心長說道「有位有智慧的人跟我說過捐款的功德是最小的,我深信!比起那些在現場救護、救災的人,捐款根本微不足道~」認為在現場辛苦搶救的人員,才是值得大家注目討論的焦點,而外界能做的事,就是用能力所及的方式,盡自己一份心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4/05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