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傳出腦中風病逝 84歲謝賢「貼臉女星」消瘦現身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2021/02/19 19:40
謝賢2019年傳出烏龍死訊。(圖/翻攝自騰訊網)

84歲香港男星謝賢謝霆鋒的爸爸,出道多年拍過不少知名電影,花邊新聞也跟作品一樣精采,曾談過小49歲爺孫戀,卻在2019年傳出腦中風病逝,事後被證實是烏龍傳聞,近日女星佘詩曼曬出與謝賢合照,他臉頰明顯較以往消瘦,健康狀況再度引發關注。

 

 

佘詩曼昨(18)日在微博發文,寫道「人日同四哥謝賢拜年,祝大家人壽年年!萬事如意。」並貼出兩人合照,佘詩曼穿著紅色上衣,開心搭著謝賢的肩,謝賢則身穿迷彩外套、戴著墨鏡,露出一抹微笑,看似氣色不錯,但雙頰略顯凹陷,讓不少網友留言關心身體狀況。
 
謝賢2019年被爆血液濃稠如粥,不敵病魔腦梗離世,還傳出謝霆鋒為此大哭,所屬英皇娛樂隨後澄清是假消息,一度震驚外界,而謝賢自2019年4月後幾乎沒更新社群平台,僅偶爾在其他藝人版上出現,如今再度現身讓影迷放心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2/19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