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跨年獻高雄 鑲鑽面罩防疫、賣力唱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2021/01/01 01:45

天團S.H.E今年跨年沒合體,不過HEBE田馥甄,今年挑大樑在北市府廣場,負責開場表演,而ELLA陳嘉樺,跨年晚會只獻給高雄,在倒數之前唱壓軸,還戴上鑲鑽面罩,更俏皮帶著主持人跳舞。

 

陳嘉樺《A CA ELLA》:「誰要不溫不火一模一樣,每天起床肉身上班,靈魂卻死在床上,然後你還在裝,還在裝,還在裝。」

螢光綠帥氣西裝,ELLA陳嘉樺,跨年晚會只獻給高雄,一登台唱跳不停歇。

陳嘉樺《娛樂無限公司》EVERYONE HAVE FUN BE FUN,EVERYONE HAVE FUN BE FUN,遊戲認真的隨性,開始了就不能停。」
 

陳嘉樺《來個蹦蹦》:「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出門揮霍,今晚我需要來個蹦蹦,每天生活緊繃,明天不用工作,現在我想要來個蹦蹦。」


這是ELLA跟玖壹壹的歌,不過跨年夜,ELLA一時興起,拉著主持人共組119俏皮跳舞。

主持人阿翔:「Ella搭上玖壹壹,119。」

不光如此,還要跟茄子蛋再唱一次《浪子回頭》。

茄子蛋vs.Ella《浪子回頭》:「時間一天一天一天的走,汗一滴一滴一滴的流,有一天咱都老,帶某子逗陣,浪子回頭。」

今年跨年S.H.E沒合體,ELLA在高雄唱壓軸,HEBE則是在北市府廣場。

 

田馥甄《先知》:「判斷你醒著、睡著、跑著、躺著,排列我的時間,你控制一切包括我的愛了,You should know about it,I did know about it。」

披著紅披風,帶舞群亮相,田馥甄不畏寒風,小露香肩,打頭陣開唱。


田馥甄《不醉不會》:「Oh,不醉就學不會,只要我以為,就不是誤會,誰都是寶貝,有什麼真偽,什麼是是非,都似是而非,醉眼看世界,世界隨我陶醉。」

兩大重量級卡司,一南一北,熱力開唱,要讓寒風中的跨年夜,熱情不間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0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