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高雄跨年寵粉! 開高衩性感熱舞嗨翻


發佈時間:2020/12/3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3:13

高雄2021跨百光年,因為疫情臨時改成線上晚會,一開始就湧進萬名線上觀眾,其中讓粉絲敲碗的女神安心亞,也不負眾望,挑戰性感帥氣風格,開高衩露出性感美腿,寵粉無極限,晚會剛開始就要嗨翻高雄。

圖/民視電視台提供

 
帶著閃亮口罩,帥氣又不失性感的裝扮,安心亞火辣熱舞開場。

藝人安心亞《愛得起》:「冷嗎?讓我緊擁著你,看風景陪你追憶,情人節讓我送花給你,碎的心由我認領,Wo La La Wo La la Wo La La Wo La Wo Wo La Wo,傷不起不過一時弱氣,並非誰愛不起,愛得起就愛。」

一個轉身變裝性感女神,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好身材讓粉絲眼睛一亮。

 
圖/民視電視台提供

藝人安心亞《super跩》:「誰的美,極端黑白,有人恨你就更多崇拜,有自信就會很厲害,因為super跩,因為super跩,誰都該見怪不怪,誰都別活得要跩不跩,有自愛就會很可愛,因為super跩,因為super跩,因為super跩。」

一連17分鐘不間斷的舞曲表演,安心亞不只拚體力,服裝道具再突破。

圖/民視電視台提供

藝人安心亞《臉盲症》:「都想美得獨一無二,偏偏世界標轉又換了,都想美成一件功德,偏偏淪為誰的標本呢,看看自己還擁有的,鼻孔大也算不可多得,美從來都沒有標準,只要努力就能自成一格,幾個春秋的努力才參透,太貪心會失控,太在意會發瘋,讓想像力帶你帶外太空,用自信去漫遊,美稱霸全宇宙,大家新年快樂,都想美得獨一無二,偏偏世界標轉又換了。」

頂著高雄14度低溫,安心亞寵粉無極限,讓線上線下粉絲一起嗨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低溫#安心亞#高雄#疫情#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