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瀚《少康》急智改歌!清亮嗓音驚艷現場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2020/12/22 21:25

TVBS《少康戰情室》官方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100萬,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化身「急智歌王」,在節目中將黎明經典歌曲《今夜妳會不會來》改詞獻唱,獲得現場來賓及網友一片好評。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原本要求黃暐瀚「秀肌肉」,黃暐瀚笑說自己沒有什麼肌肉可以秀,但為了慶祝節目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百萬,特地準備了一首歌,改編自黎明的經典歌曲《今夜妳會不會來》,歌詞改成「今夜你會不會來?戰情室還在不在,每晚8點少康都在,明年萊豬就快來,今夜你會不會來?趙少康一直都在,每晚8點歡迎你來,時事話題都來」。


意外清亮的歌聲讓現場來賓拍手叫「安可」,網友也稱讚「歌聲有誠意」、「唱歌很不錯啊,現場發揮平穩」,黃暐瀚表示,感謝觀眾支持,希望節目YouTube頻道盡快突破2百萬,到時可以再獻唱祝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2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