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撐腰!好兄弟力挺羅志祥 回擊網友:我會截圖提告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2020/04/24 20:53
大根身為羅志祥好友,臉書也遭網友湧入謾罵。(圖/翻攝自大根IG)

羅志祥昨(23日)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交往9年內不斷劈腿,私下還會與好兄弟們找正妹進行「多人運動」,引發外界撻伐,更牽連多位藝人。藝人大根(黃亮鈞)身為羅志祥好友,臉書慘遭網友出征。對此,他今(24日)發文力挺羅志祥,認為感情的事讓他們自己解決就好,揚言提告留言謾罵的網友們。
 

 

大根與羅志祥私交甚篤,日前才被爆出跟羅志祥在宜蘭與20幾位女子樂開泳池趴,而今羅志祥身陷桃色風波,大根也被牽扯進去。許多網友湧入大根臉書開嗆,「都已經不紅了,還搞些不三不四的」、「厲害,跟小豬做這麼多不可告人的事情,謝謝周揚青」、「來朝聖一下什麼是多人運動,隔壁棚的蝴蝶已經炸鍋了,你應該也快了」、「記得驗一下有沒有染病,看到你就有點噁心」、「演藝事業結束了嗎?」
 

不過患難見真情,對比眾多羅志祥的「Party Boys」好友全噤聲,只有大根今(24)發文力挺羅志祥,表示感情的事情,讓羅志祥跟周揚青2人自己去解決就好,怒嗆「所有在下面謾罵的留言,我都會截圖提告!要酸的要噹的在這篇下面留言吧,注意用詞。」雖然有網友繼續在底下狂酸,但也有網友替他抱不平,「沒你的事情也重槍,還滿扯的」、「覺得你很無辜」,並表示很喜歡看他上節目,反應很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4/26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