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離8年婚又不排除復合?何妤玟發聲:有勇氣面對一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20/04/14 07:54
何妤玟日前坦言今年初已和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43歲女星何妤玟日前無預警驚爆和結婚8年的化工小開丈夫邵天成離婚,2人最終和平分開並共同撫養2名愛女,但因擔心即將上小學的大女兒無法適應,因此目前仍和孩子同住。何妤玟今(14日)首度在粉專發聲,強調「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讓自己「成為全然真實的人」,然而受訪時她卻沒把話說死,不排除未來有復合的可能。
 
離婚消息公開後,何妤玟今首度在臉書粉專公開發聲,她轉貼了一篇丁寧的文章,意有所指地寫下「成為全然真實的人,讓自己從容的生活,也讓對方從容的生活」,她也強調「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問題,並且帶著智慧處理這些問題⋯人與人之間不是只有黑跟白,還有許多柔軟的灰色地帶⋯」,似為婚姻走到最終下了註解。

 


 
據聯合報獨家報導,何妤玟先前受訪時曾說自己還是以「先生」稱呼前夫,甚至表示「到目前為止,先生是我這輩子我認識對我最好、最包容的一個男人,如果可以,我會永遠像家人一樣愛他。」談到未來,何妤玟沒把話說死,也不排除有復合的可能,「這本來就很難說,因為我們之間是很多愛的,但短時間內不會!」
 
何妤玟感嘆若非父親過世、母親生重病,這段婚姻或許還能維持,但她也自我反省因15、16歲就出道,常習慣以自我為中心,「我很多時候忽略了先生的需求,以前大多是他順著我,但久了他想做回他自己…其實他沒錯,我也沒錯。」目前仍與2個女兒同住的他們,也協議好等女兒生活上能順利銜接再考慮分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4/14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