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為尪「緊實私密處」遭嫌 閨密曝內幕:離婚不意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2020/04/13 15:58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女星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婚8年,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女兒,何妤玟也常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婚姻之道,豈料近日卻傳出她已悄悄簽字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台灣演藝圈。其實何妤玟之前就曾透露自己在這段婚姻關係中地位卑微,彷彿「丫環」角色,不僅處處得配合老公,還曾為了兩人的「性福」去動縮陰手術,結果竟遭到老公嫌棄。

婚變消息曝光的前一天,何妤玟曾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我們有很多身份,但成為妻子、母親前我們也是單純的女人,我們渴望被愛也希望有愛人的勇氣。」

 


據悉,她和老公早在年初就已經簽字離婚,夫妻倆因為個性和生活上的總總不合,最後決定和平分開,何妤玟也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卸下了丈夫與妻子的身分,我們反而能跟他自在舒服的當朋友。我永遠愛他,也會一輩子尊重他。」


但這段婚姻破滅其實有跡可循,何妤玟過去就曾在節目中抱怨,生日辦派對老公竟沒出席,「基本上他只是用金錢打發我,不是因為愛我。」此外,她也曾透露,因為產後陰部鬆弛,老公對她「性致」缺缺,為此,她還去動了雷射緊實手術,但老公仍是無動於衷,讓她相當受傷。
 

而她的閨密李愛綺也曾在《綜藝大熱門》中表示,私下常聽她抱怨老公,也曾警告她不能把離婚掛在嘴邊,否則說久了會成真;何嘉文也說,知道兩人相處後,如果有一天何妤玟離婚了,自己一點也不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4/13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