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座小金人入手 布萊德彼特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2020/02/10 10: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天一如預期,憑藉《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精湛表現,成功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獲頒最佳男配角獎。

這是「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第2座小金人,他2014年以《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製作人身分獲頒最佳影片獎殊榮。

 


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其他入圍者包括:《知音時間》(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的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教宗的承繼》(The Two Popes)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愛爾蘭人》(The Irishman)的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以及《愛爾蘭人》的喬派西(Joe Pesci)。(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0/02/10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