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亮麗領獎! 長、短髮造型皆完美駕馭

記者 羅湘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19/12/20 12:47

大陸女星范冰冰經歷逃稅風波後,近期正式復出,接連兩天現身領獎,分別以長、短髮兩種造型亮相,其中俐落短髮令人驚豔,粉絲紛紛大讚很美,但Angelababy卻成為笑柄,身為名牌品牌大使的她,出席活動卻把腰帶上的LOGO給弄反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很開心看到戴軍大哥,好久不見了,今天在台上,好像每個老朋友都說好久不見。」

綠色亮片西裝搭配大波浪長髮,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去年爆出逃稅風波,不僅上繳將近40億台幣罰金,演藝事業也跌入谷底,直到最近才正式解禁復出,18日她亮麗出席大陸時尚頒獎典禮,獲得「年度公益人物」獎。

大陸女星范冰冰:「我自己覺得慈善跟公益,其實是一件能讓你的心靈更美妙,更美好的事情。」
 

前一天同樣因為公益得獎,范冰冰的造型大不相同,只見她以一頭俐落短髮搭配黑西裝亮相,對比以往長髮造型令人驚豔,粉絲留言大讚「范爺好帥」,但另一個女星Angelababy卻鬧出笑話。

活動主持人:「對時尚自有態度的她,掌握各大雜誌的封面,聚光燈外也將愛的能量分享給更多的人。」

一襲薔薇藤蔓紗裙踏上紅毯,大陸女星Angelababy出席時尚活動,精緻妝容和大紅唇仙氣十足,但網友卻發現她的DIOR腰帶不太對勁,原來Angelababy把腰帶繫反了,品牌「CD」縮寫變成「DC」。

Angelababy工作室後來在微博曝光當天公關照,腰帶立刻變回正常的「CD」,但已經被網友狂酸「好糗」,甚至還有人說難不成是美國「DC漫畫」的粉絲嗎?身為品牌大使的她,這個失誤嚴重踩紅線,未來不僅可能失去贊助,嚴重恐怕會遭到封殺,實在有點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2/20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