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中「直接領薪水」?金馬評審傳紙袋真相曝光網笑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9/11/25 11:21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僅限金馬相關新聞用)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回顧本屆雖受政治因素干擾,少了不少大咖影人出席,典禮也首度不設主持人,沒想到卻意外獲好評。只是當晚有個橋段掀起網友議論,就是當大獎「最佳劇情長片」頒獎前,鏡頭帶到台下的金馬評審一個個在傳牛皮紙袋,遭網友質疑難道是在領薪水?
 

 

金馬獎壓軸大獎「最佳劇情長片」今年由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和評審團主席王童一起頒發,當天站在台上的李安將王童請上台,沒想到此時鏡頭帶到底下的眾多評審們,一個個手上正在傳牛皮紙袋,引起網友議論「大家手上拿的是什麼」、「酬勞嗎」、「薪資袋」、「該不會現在才要決定(得獎者)」、「那包看起來很像錢欸」、「一包超厚的」。
 
不過隨後有多位網友跳出來解答,直指牛皮紙袋中裝的是「評審團的手機」,為防得獎名單外洩,評審手機在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都會沒收,這才讓大眾豁然開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25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