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牛皮紙袋 結果共75筆

  • ACE交易所有詐! 律師變負責人還涉洗錢

    ACE交易所涉嫌詐欺,檢警發動兩波行動,這次發現ACE實際負責人,已經換成了一名王姓律師,甚至還被查到,他和詐騙案主嫌有金流來往,涉嫌幫忙洗錢;專案小組到他家抓人,還發現屋內藏有4千萬的現金,以牛皮紙袋包裝,大喇喇的放在塑膠櫃裡堆放,幾乎快跟一個人一樣高。
    2024/01/24 19:23
  • 「幫我代墊4千」是詐騙 外送員壓制女車手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單送貨,遇到女客人要送一份牛皮紙袋,卻要求代墊四千元費用,由於最近詐騙很多,外送員當場揭穿,兩人上演你追我跑,女子被外送員壓制,果然最後警方到場打開紙袋,只是衛生紙。
    2023/07/24 13:13
  • 委託寄件「衛生紙」想騙4千代墊費 外送員機警識破逮人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日前凌晨接獲報案指稱疑似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趕抵時,發現46歲高姓男子手持榔頭將38歲李姓女子壓制在地,警方連忙上前制止。經了解原來高男為外送人員,凌晨接獲李女委託寄送牛皮紙袋並要求代墊4千元,貨物送達後收件人會歸還款項,由於近期類似詐騙手法經常發生,高男識破騙局後才會親自逮人並報警處理,警方後續接手介入偵辦。
    2023/07/24 11:33
  •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2023/03/11 19:18
  • 陳宗彥案爆料文附「神秘紙條」內容曝光! 他疑懂法律人所為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爆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多年前舊案遭起底,值得注意的是,在野黨幾乎都有收到相關「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0)日曝光爆料的牛皮紙袋中附上的「貼心提醒」紙條,內容提及無故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邱顯智質疑,此舉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司法恐已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呼籲司法要調查清楚。
    2023/02/20 16:27
  • 也收到陳宗彥監聽譯文!上頭附「貼心提醒」 邱顯智:爆料者熟知法律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料涉性招待事件,日前黯然下台,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昨也收到通訊監察譯文爆料資訊,時力立委邱顯智說,時力收到的牛皮紙袋還附上一張紙條,「貼心提醒」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
    2023/02/19 09:58
  • 南市小內閣人事公布前一刻 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調搜索

    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工程貪污案,檢調人員上午前往他住處搜索,近午時分,帶著陳凱凌進入局長辦公室搜查,帶回了20萬元現金,還在牛皮紙袋內,找到裝有現金及名片的證物。市長黃偉哲原本要在市政會議上,公布小內閣名單,緊急喊卡。
    2022/12/21 18:49
  • 再晚5分鐘變灰燼!誤將10萬丟垃圾車 急致電焚化爐

    本月13日下午,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現金丟失的案件,一位民眾不小心將重要文件和現金10萬元,和垃圾一起丟進垃圾車,發現後,著急地哭了出來,緊急致電通知麥寮清潔隊,清潔隊員在焚化爐附近找了一個多小時,好險在焚燒前5分鐘,發現牛皮紙袋內的文件和10萬元找回給失主。
    2022/07/16 10:18
  • 好人一生平安!粗心把30萬現金當垃圾 清潔婦熱心歸還

    台北市25歲蔡姓女子,上個月搭乘捷運時,一時粗心將裝有30萬貨款的牛皮紙袋當作垃圾,丟棄在捷運站垃圾桶內,自己也未察覺就搭車離開;所幸清潔人員回收垃圾時發現紙袋,不僅未起貪念,還熱心地將現金轉交警方,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30萬現金分文不少地找回,讓蔡女驚呼:「好人一生平安!」
    2022/07/05 11:49
  • 阿公私房錢藏清淨機 回收場急還200萬

    新北市三峽一名資源回收場員工,收到一台空氣清淨機,想說測試看看能不能使用,結果插電後後卻飄出怪味、發出怪聲音,拆開面板一看,裡面竟藏有兩個牛皮紙袋,裝了好幾綑鈔票,數一數竟然多達兩百萬元,嚇得趕快跑到派出所報案歸還!
    2022/05/14 12:28
  • 40年空氣清淨機回收!裡頭竟裝200萬 失主都不知

    新北市鶯歌一處私人回收廠,日前收到一台空氣清淨機,起初員工看外觀以為還堪用,索性打開測試,沒想到竟不停發出怪聲,當下將機器拆開來看,這才發現裡頭塞了兩大個牛皮紙袋,裝有現金200萬。員工認為失主肯定很擔心,因此隨即和老闆一起將錢送到派出所,警方立刻調閱回收車行經路線監視器,找到空氣清淨機的主人陳姓老翁,但他自己都不知道,裡頭有200萬。
    2022/05/14 11:57
  • 搶劫!餐廳交易泰達幣「只是幌子」 2嫌欲劫百萬現金遭逮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論壇上,發現有人在販售虛擬貨幣「泰達幣」,因此和對方聯繫,相約到中山區一處日本料理店交易。2名賣家一到場,就發現陳姓男子將裝有100萬的現金,放在牛皮紙袋內,眼看他還在忙著處理,交易細節,一個伸手就要把袋子拿走。陳姓男子當下馬上發現,機警大喊「搶劫」!2人竟嚇得,馬上跑出店外,2天後就遭警方逮捕。
    2021/11/14 11:45
  • 包裹「很扁」弔詭! 超商店員報警逮收簿手

    警民合作逮到詐騙集團成員!新北市淡水,有超商店員發現,一名男子要領包裹,只是包裹用牛皮紙袋裝,又扁又薄,懷疑裡頭是存摺和提款卡,就趁著空檔偷偷報警,警方逮到這名收簿手後,他又供出和同伴會面的時間地點,同一天,員警連逮兩名詐騙嫌犯。
    2021/10/14 18:05
  • 快訊/陳水扁遭恐嚇 台南住家門前遭放可疑包裹

    前總統陳水扁台南住家,9月7日傳出遭人恐嚇,門口被放置一個牛皮紙袋,裡面有上衣和金屬物品,可疑包裹就放在住家大門旁,目前陳前總統的家人已經報警。
    2021/09/13 20:46
  • 陳水扁家門外驚傳遭放「可疑包裹」 陳致中嚇喊:很擔憂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3)日在臉書驚爆,上週晚間,父母位於台南的住家門外,被一名不明人士放置一個可疑包裹,立即報警處理,坦言因動機及企圖不明,對此感到非常擔憂。據悉,該案發生於上週二(9/7),該包裹是一個牛皮紙袋,原本是已丟棄的郵件包裹,卻遭不明人士撿起後在裡頭放置一件上衣及金屬物品後放在扁家門口,扁家人已經報警處理。
    2021/09/13 20:19
  • 下車忘了拿!78萬掉公車上 警定位尋回

    台北市一名女業務員,搭乘公車時,不小心把裝有78萬現金的牛皮紙袋,遺留在公車上,打電話向公車總站求助,但站務人員說只能等到司機行程結束後才能協助,幸好員警透過即時定位,順利攔截公車,找回遺失的78萬。
    2021/02/15 18:34
  • 23萬失而復得!7旬婦忙匯款 千元新鈔掉郵局

    高雄一名婦人到銀行兌換23萬元千元新鈔,之後又跑到郵局提款,沒想到手續辦一辦,竟然把裝滿千元鈔的牛皮紙袋,放在櫃台就離開,用餐完返家發現遺失,回到郵局又遍尋不著,幸好是被一名好心婦人撿到,報警協尋,透過紙袋上的銀行名稱,找到失主。
    2021/02/04 12:57
  • 巡邏見遺落「包裹」 大樓管理員打開驚見雙胞胎男嬰

    美國紐約9日發生一起殘忍的棄嬰案,一名大樓管理員巡邏時,發現建築外有2團以牛皮紙袋包裹的東西,走近仔細查看竟是2具嬰屍,嚇得他趕緊通報警方。警方指出,這2名男嬰脖子上都纏繞著繩子,疑似遭人狠心從窗戶拋出致死,詳細原因有待調查。
    2020/11/11 21:08
  • 典禮中「直接領薪水」?金馬評審傳紙袋真相曝光網笑瘋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回顧本屆雖受政治因素干擾,少了不少大咖影人出席,典禮也首度不設主持人,沒想到卻意外獲好評。只是當晚有個橋段掀起網友議論,就是當大獎「最佳劇情長片」頒獎前,鏡頭帶到台下的金馬評審一個個在傳牛皮紙袋,遭網友質疑難道是在領薪水?
    2019/11/25 11:21
  • 誤將55萬韓圜丟進碎紙機 OL花1個月神還原

    韓國一名OL在把資料丟進碎紙機時,竟把裝有公款的牛皮紙袋也投進去,裡面裝有55萬元韓圜(約新台幣14500元)。當她發現後整個人超崩潰,隨即將這些碎裂的紙鈔撿回,並且經過1個多月的努力,將這些碎鈔「拼湊」完成,連長官看到後都讚賞不已,還請她吃一頓好料的。
    2019/07/16 09:55
  • 協商有望?工會5幹部遞信 會面長榮董事長

    長榮罷工出現轉折,董事長林寶水,終於和空服員工會幹部會面,而工會方面,也帶上寫著空服員的委屈牛皮紙袋,進入航運大樓,希望高層能聽聽大家的聲音。另外,這兩天,長榮資方頻頻溫情喊話,28日再發送簡訊,希望空姐都能回家,也特別點出,外界傳言,回到崗位就會被記曠職,只是謠言。
    2019/06/28 21:04
  • 質詢完想送韓這個... 征服宇宙「薩諾斯手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和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激烈交鋒,立委許淑華爆料,質詢結束後,康裕成想趁韓國瑜受訪時,偷襲砸派,但康裕成說沒有這麼Low,確實準備了一個東西裝在牛皮紙袋,是能征服宇宙的利器,薩諾斯手套,而其實同黨市議員,也因為質詢韓國瑜,粉專遭攻擊謾罵,簡煥宗也跟進關閉臉書,而罵黃文益是貪汙共犯的男子也留言道歉,議員同意撤告。
    2019/05/11 18:18
  • 買麥當勞拿到「黑底紙袋」 超質感設計網曝:限量款

    不少人都吃過麥當勞,如果需要外帶時,店員常會用紙袋裝進食物,讓民眾可以方便攜帶。一般常見到的都是以牛皮色為基底,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拿到一個「黑色紙袋」,並且還分享照片,一度以為是全面換新;起初也有不少網友以為如此,但之後有專業網友發文表示,這是之前麥當勞的「限量版」紙袋。
    2019/03/07 17:54
  • 搶匪竟是「同業」! 「調車」名目買車搶回現金

    追查這名搶匪主嫌,他也從事中古車買賣,根本是「同業行搶」,而且跟受害老闆本來就認識,這次他用「客人要買車、他需要調車」的名目,本來說好要用匯款交付59萬,但最後關頭改成直接用「現金交付」,受害老闆疏於防備,被三人行搶,除了牛皮紙袋的鈔票被奪走,自己也在掙扎翻滾時,手腕掛彩。
    2019/02/21 13:44
  • 買家設局!中古車行剛收款 出門存錢就被搶

    雲林斗六一間中古車行,昨天傍晚買家交錢買車,老闆收了貨款59萬,要去郵局存款,立刻被搶,三名搶匪看準牛皮紙袋,噴辣椒水搶劫,鄰居發現跑來攔阻,發生扭打,搶匪得手將近30萬,開車逃逸,警方3小時破案,完全是買家一手策畫。
    2019/02/2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