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開心接受台灣」後再吐這句!汪小菲急刪文疑婚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9/11/06 14:26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9年,婚後育有1女1子,去年一起上實境秀節目曝光夫妻私下互動,平實自然的感情讓不少人羨慕。不過近日汪小菲先是突然在微博上吐露當台灣女婿9年,「沒打開我的心去接受這邊不同的文化」,昨晚(5日)他又突然發文後秒刪,一句不管老婆「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引發揣測。
 
汪小菲昨晚10點多突然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我老婆永遠是我的number 1。不管她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前一句看似甜蜜告白,後面又像為2人關係預埋伏筆,讓大批網友如霧裡看花。不過,隨後汪小菲就將貼文刪除,引發揣測。

 

 

事實上,大S嫁給汪小菲9年,期間也曾多次爆出婚變傳聞。日前汪小菲曾感嘆覺得自己把老婆給耽誤了,「要不是因為我,她一定有更好的成就吧!」近日他又在微博上鬆口來台灣9年,「我從來沒有好好去體會這裡,只是被那些選舉、政黨、負面的新聞所影響,忽略了那些綠水青山,樸實的民風,和那些愛我支持過我的人。」汪小菲坦承這麼多年來,從沒打開心去接受台灣不同的文化,如今再脫口稱不管大S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婚姻關係是否變調引人聯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0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