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5天全程跟拍 山田孝之紀錄片大方露

2019/11/03 17:40

【鏡週刊報導】 日本影壇奇才山田孝之因Netflix網劇《AV帝王》再創演藝高峰,近期忙於拍攝第二季的他,得知台灣也要上映他的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立馬二話不說趁工作空檔錄製催票影片,希望台灣觀眾能到戲院觀賞歷時5年拍攝的紀錄片。

山田孝之的「多變身材」常被粉絲討論,原來他認為這個角色的身材應該是如何?他就會決定當下要變胖還是要精練身體,例如《勇者義彥》系列是冒險劇,山田孝之說:「剛開始先順其自然,拍攝過程中再慢慢增肌,讓身體隨著勇者的冒險變得強壯。」因為是連續劇,所以讓觀眾也可以透過他的身材變化,感受到冒險帶來的轉變,皮膚慢慢變黑、體格變魁武…等,對於角色準備的投入既敬業、山田孝之有他自己獨特的見解。

 


而山田孝之和菅田將暉在電視劇《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曾經合作過,2018年又共同主演《dele刪除人生》,劇中兩人共同執行委託人任務,對手戲超多拍出好交情,也曾在記者會活動上互誇對方「很可愛!」事實上,山田孝之是抱著「羨慕」的眼光在看菅田將暉多變的演員形象;山田孝之表示:「我20多歲的時候,好不容易找到的方向,菅田將暉卻一直進展的很順利,他不在乎個人形象,不斷挑戰新的角色,我真的覺得他是很努力的人,真的很棒。」而如今雖然已經36歲了,他依然在這條路上堅持著,2019年終於以網劇《AV帝王》西村透一角聲勢更加高漲。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山田孝之迷倒AV影后相澤南 《AV帝王》宣布開拍第2季
想上太空體驗無重力性愛 山田孝之:要我當AV男主角也可以!
山田孝之挑戰AV帝王 帥氣拒絕回答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03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