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山田孝之 結果共8筆

  • 疫情封城2男1女情慾交纏 真槍實彈偷情宣洩

    2023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超級亞洲片富豪」的片單內容,首推六部日本電影,包括高橋伴明、阪本順治、成島出、竹中直人、石橋義正、內田英治和片山慎三等大師名導新作,網羅役所廣司、吉澤亮、竹野內豐、山田孝之、池松壯亮等影帝男神。另外還有大陸導演馬雪入圍鹿特丹影展的作品《燕交》,全片大量的情慾場景,直視男女的禁忌性愛,令人血脈賁張。
    2023/08/15 16:57
  • 「AV帝王」主演法拉利廣告! 詮釋日本在地美好生活

    曾經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AV帝王》的日本男星山田孝之(Takayuki Yamada),是日本知名實力派演員。過去演出作品有《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勇者義彥》等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而在《AV帝王》中以精湛的演技詮釋日本AV名導村西透一角後,又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2020/10/14 00:30
  • 2045天全程跟拍 山田孝之紀錄片大方露

    日本影壇奇才山田孝之因Netflix網劇《AV帝王》再創演藝高峰,近期忙於拍攝第二季的他,得知台灣也要上映他的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立馬二話不說趁工作空檔錄製催票影片,希望台灣觀眾能到戲院觀賞歷時5年拍攝的紀錄片。
    2019/11/03 17:40
  • 體會戰後元年 21世紀青年「走進」東京黑洞

    東京是許多國人出國旅行的首選,您知道嗎?在63年前日本宣佈投降的戰後元年,如今燈紅酒綠、有如不夜城的新宿,是全日本最具規模的黑市,而銀座以及六本木,則是接管日本的盟軍阿兵哥享樂尋歡的紅燈區;我們今天要介紹NHK製作的一部紀錄片,導演貴志謙介日前訪台出席世界公視大展精選,並且接受FOCUS全球新聞的專訪,他談到利用最新的合成技術,融合紀錄片與劇情片,讓知名演員山田孝之飾演的21世紀青年穿越時空造訪1945「戰後元年」的東京,最主要的用意就是希望日本人世世代代都不要忘記,戰爭的慘痛。
    2018/12/26 20:10
  • 山田孝之抱病來台 嗑小籠包棄甜食

    日本男星山田孝之今天首度訪台,但因感冒發燒、身體些微不適,記者會上安排他吃小籠包,大讚好吃;他也透露,平時不喜歡吃甜食,若拍戲需吃甜食,導演一喊卡、就會立刻吐掉。
    2016/12/13 19:31
  • 山下智久登火星對決異種 捐獎金獻愛

    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與伊藤英明、篠田麻里子、加藤雅也等藝人為宣傳新片《火星異種》,18日參加富士台問答綜藝節目《ネプリーグSP》,接受各項艱難的闖關遊戲獲勝,關心地震災情的山下智久將辛苦贏得100萬日幣(台幣30萬)獎金全數捐出,幫助熊本地區的災民重建家園。
    2016/04/19 18:25
  • 山田孝之、玉山鐵二 「手紙」傳兄弟情

    因為哥哥是殺人犯,而讓弟弟的人生就此改變;在這個通訊發達的時代,男主角山田孝之,只能用一封封的信,和獄中的哥哥玉山鐵二連繫感情。
    2007/04/10 21:27
  • 純愛電影電車男上映 蔡淑臻、許傑輝化身主角

    改編自暢銷真實故事小說的電影「電車男」,由新生代演員山田孝之與實力派女星中谷美紀主演。故事描述一段,由電車上的邂逅發展開來的純愛故事。
    2005/08/2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