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時裝周 重現20年前辣穿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2019/09/22 12:37

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出席米蘭時裝周,壓軸登上伸展台,她穿著20年前在葛萊美獎,穿過的綠色叢林印花裝,好身材幾乎沒變,另外包括林志玲、渡邊直美也都在米蘭時裝周亮相。

 

綠色叢林印花裝,腳踩高跟鞋,霸氣登上伸展台壓軸走秀,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出席米蘭時裝周,胸前開深V到肚臍,飄逸裙擺大秀辣腿,不過這身洋裝大有玄機。

20年前,在42屆葛萊美獎,她也穿著同款洋裝亮相頒獎,不過當時穿的是長袖,相隔20年穿同款洋裝登台,好身材幾乎沒變,甚至尺度更火辣,同樣在時裝周亮相的,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

穿著黑色深V薄紗短裙洋裝,搭配過膝長靴,大方露出事業線,不過或許是高腰傘狀裙擺,讓志玲姊姊又被傳懷孕,對此林志玲在微博上傳,穿中空裝露肚跳舞的畫面,企圖撇清傳聞。
 

不光是林志玲,米蘭時裝周,還有出現另一個姐姐謝金燕,穿著紅色長袖毛衣,服裝在胸口開了一顆愛心小露性感,另外還有渡邊直美,也特地打扮來看秀。

一頭紫色系長髮,編成辮子,打扮超前衛,渡邊直美不只來看秀,還跟外國模特兒為品牌拍宣傳照,歐美時裝周接力登場,明星們也增添不少看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2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