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發「限時動態」 女星竟脫口唸出手機號碼!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2019/07/18 20:16
合成圖/翻攝曾沛慈 Pets Tseng臉書

女星曾沛慈雖然是歌手出道,但在戲劇上也有亮眼表現。日前她與多名新加坡男星一同演出電視劇時,和男星黃俊雄一起錄IG限時動態,黃俊雄剛好問她電話號碼,曾沛慈竟傻傻的邊錄動態邊報號碼,最後這段影片還發了出去!

 

曾沛慈演出王小棣導演新戲,與藝人藍心湄、藍正龍、曾之喬、庹宗華、劉冠廷、吳岳擎以及多名新加坡男星合作。據ETtoday報導,曾沛慈的傻大姐個性,經常讓片場氣氛嗨翻!有次她和黃俊雄一起錄IG的限時動態,還沒按停,2人就交換起手機號碼,雖然當時沒有錄到正確數字的畫面,但能清楚聽到她唸出自己的電話號碼,2人都沒注意這個失誤,黃俊雄就將影片發出去。
 
還好2人很快就發現曾沛慈的手機號碼曝光,趕緊刪掉影片,但已經有100多個人看到了。曾沛慈沒有因此而換手機號碼,也還好沒有接到什麼騷擾的電話,這個手機曝光的「天兵」事件,也讓聽到的人都覺得超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7/18 20:16